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开测,时隔20年,冷饭终究难敌“真香”二字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黑破坏神2》翻录版消息在今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布已经两个月了,近日,暴雪正式开启《暗黑破坏神2》翻录版第一轮技术测试。虽然线上测试的内容有限,后续的《毁灭之王》

暗黑破坏神2》翻录版消息在今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公布已经两个月了,近日,暴雪正式开启《暗黑破坏神2》翻录版第一轮技术测试。虽然线上测试的内容有限,后续的《毁灭之王》 DLC也不包括在内,但仍然不能阻挡玩家的积极性。

就目前可以玩的游戏内容而言,游戏的开发完成接近尾声,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意切换游戏质量,这是暴雪之前在《星际争霸》翻拍版中没有的功能。就本次技术测试的内容而言,目前只能使用三种职业,只有前两章是开放的。不过,暴雪官员表示,目前的技术测试只是第一轮,未来还会有更多轮测试。

就真实游戏演示的细节而言,重编版的游戏机制没有太大变化,更多的是在游戏画质和交互的优化方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角色的施法动作,法术的精细度,怪物的动作反馈都比过去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重编版本的开发过程中,修正了以前版本的很多bug,使得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基本上,暴雪在设计游戏时并没有在游戏性上做很大的改变。虽然未来可能会调整各行业的平衡,但很明显,暴雪不会像《暗黑3》那样吸引秘密系统。更重要的是,让玩家专注于角色本身的技能和赋的结合,不要过于依赖装备,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游戏内容中保证各种职业的可玩性。

最近,暴雪在《暗黑破坏神》 IP上的行动越来越频繁。不仅今年会发布翻拍版,而且《暗黑破坏神:不朽》经过多轮测试即将上线,《暗黑4》的开发也如火如荼,可见暴雪对暗黑系列的重视。与此同时,在《魔兽争霸3》再版遭遇惨败后,暴雪也迫切需要重新夺回重置游戏的市场份额。

至于玩家最关心的游戏测试资格,玩家需要提前在游戏官网注册,后续的暴雪邀请资格会逐步发放给玩家。没有申请这一轮技术测试的玩家不必气馁,暴雪会把申请名单变成接下来的几个测试。与此同时,暴雪还承诺确保游戏将在年内如期推出,我相信玩家很快就能重温经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