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中韩对抗赛:霸哥被无情单杀!韩国队获胜后公屏互动让人无奈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虎牙直播平台主办的中韩大赛迎来了比赛的首场比赛。揭幕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霸哥,情人节、薄荷、秦羽和酱狗组成的NBO队,以及由前LCK职业选手CuVee、yolo、李书行、Force和

近日,虎牙直播平台主办的中韩大赛迎来了比赛的首场比赛。揭幕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霸哥,情人节、薄荷、秦羽和酱狗组成的NBO队,以及由前LCK职业选手CuVee、yolo、李书行、Force和GuGer组成的韩1队。尤其是前世界冠军CuVee,无疑成为了这场揭幕战的亮点。但我没想到的是,韩,的第一队,一个职业球员,真的很强。最终,韩1队以2-0的总比分成功拿下NBO队。

因为他在担任主播之前是一名职业选手,而这些主播中的大多数,中,也是峡谷之巅的“技术兄弟”,中在第一场比赛中采用了盲选模式。因此,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NBO队都产生了他们独特的英雄。霸哥拿出了自己的招牌石头人,拿出了自己情人节非常好的挖掘机,薄荷,号称“国服第一冰鸟”,拿出了冰鸟,秦羽和酱狗也拿出了他们合作最多的双道。另一方面,除了目前版本很强的莫甘娜,之外,韩,一队是中常用的英雄,虽然NBO球员有自己独特的技术,但很明显韩一队有一些优势。

也许是因为NBO没有适应与前职业球员的竞争节奏,NBO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惨败,NBO的单身霸哥甚至被CuVee杀死。不得不说,CuVee是LCK巅峰时期非常有名的“独行侠”。因此,霸哥被单独杀害并不奇怪。

也许是因为第一场比赛很容易赢。第二局进入BP模式时,除了中,第一局表现不错的挖掘机外,韩一队并没有班掉NBO其他四位主播的“独一无二”英雄。

然而,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在中,的第二场比赛中,NBO凭借中野前期的良好节奏发挥了很好的优势。然而,NBO毕竟面对的是曾经的职业球员。即使韩一队处于劣势,也以强大的运营成功将比赛拖到了最后。在中,的最后一波古龙战队战斗中,韩的1队太擅长控制战队战斗了。最后,它在中,的这波团队战中打出了一场完美的0比5团队战,带走了NBO,赢得了首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韩1队成功战胜了NBO,但第一场比赛后出现了尴尬的画面。因为5月,MSI赛季中锦标赛即将回归。事情就是这样。在韩一队成功击败NBO后,它还在公共屏幕上打出了MSI LCK一号的口号。至于失去NBO,韩一队打出这样的口号是很无奈的。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如何看待韩一队在公共屏幕上的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