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值得苦练的3位英雄!练会其中1个上星耀,练会2个上王者!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如果你想快速得分,和你用的英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你用的是弱英雄的版本,想在排名上得分,需要比别人多花点精力。本期推荐三位最值得努力培养的英雄。

王者荣耀里,如果你想快速得分,和你用的英雄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你用的是弱英雄的版本,想在排名上得分,需要比别人多花点精力。本期推荐三位最值得努力培养的英雄。如果你练其中一个,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星光闪耀,练出两个轻松的王者。

1.局域网

兰虽然被削弱过几次,但目前还是很强的。他在整个部门的禁止率为72%。在钻石局以上的排名里,想玩就不能玩兰,因为大家都封杀了。

2.关羽

因为关羽技能机制比较特殊,导致关羽体验式服装的快速支撑目前加强了关羽,现在关羽可以在体验式服装上推人暴击。如果和正装同步,那就没法想了,关二爷直接崛起。

3.马可波罗

虽然马可波罗是射手,但即使马可波罗穿着半肉服,他也能打出秒的输出,因为他的被动具有真正的杀伤力,是其他射手无法比拟的。目前,他正计划削弱马可波罗,很可能他会重做马可波罗的大动作。如果你想得分,那就快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