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2K:西蒙斯成单卡百万球星?三分年年吃瘪 常规炒卡操作罢了

2020-12-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粉丝们,玩家们好,欢迎来到游戏每日球《NBA2Konline2》经验分享站。不知道球员们的兄弟们有没有注意到,NBA里有一个球星每年都在练习投篮——本西蒙斯,刚进联盟的时候,有人说只

不知道球员们的兄弟们有没有注意到,NBA里有一个球星每年都在练习投篮——本西蒙斯,刚进联盟的时候,有人说只要他能练就投篮,他就会和詹姆斯竞争。但是每年的投篮练习都是一年比一年干瘪,每年的淡季结束,都会有一波人开始炒西蒙斯单卡,这个淡季也不例外。

据新闻报道,西蒙斯今年一直和球队教练一起练习远射和底角三分球。这种新闻几乎每年都会出现,甚至配图片都是一种风格。真的不知道那些喜欢在NBA2Konline2挖掘新闻细节的卡牌球员是怎么想的,前几个赛季在西蒙斯的投篮练习效果如何。

就这样,老套玩牌的方式也吸引了很多玩家来吐槽。甚至有人说霍华德每年都练罚球,但这已经练了十年,罚球命中率也没有超过70%。虽然这个例子对霍华德,来说有些讽刺,但事实是,西蒙斯的这一波信用卡投机将只是一场短暂的“风暴”。

从西蒙斯在NBA2Konline2中的整体表现来看,他充其量是隆多,的一个高版本,由于他的模型,他在内线的末端可能有一些优势。但是,在外线球员有稳定投射能力的NBA2Konline2环境下,西蒙斯不可能像东契奇一样成为热门球员

在前一个版本的防守三秒中,西蒙斯能够通过罚球区“跳舞”,利用内线球员三秒的时间间隔完成内线得分。不过西蒙斯价格跳水主要是因为更新后的NBA2Konline2取消了防守三秒,这将进一步考验球员在进攻端的投射能力,这对西蒙斯!来说是个杀手锏

所以,千万不要相信某些平台上的煽动性卡炒。西蒙斯练习投篮是为了证明自己在休赛期并没有闲着,而不是为了努力提高自己在NBA2Konline2的实战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