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风暴法师小乔,开启三技能后没人敢靠近,团战收割机

2021-04-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莫愁前路无知己,谁人不识红尘君 我们这次谈到的英雄是小乔,他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法师英雄。特点也很明显,就是这个英雄的爆发危害很大,尤其是启动了三技能的小乔,在团战中是

我们这次谈到的英雄是小乔,他也是一个受欢迎的法师英雄。特点也很明显,就是这个英雄的爆发危害很大,尤其是启动了三技能的小乔,在团战中是绝对的主力输出英雄,经常会引起敌方玩家的火力集结。

然而,小乔,作为一个突发伤病的英雄,并不擅长持续伤病。玩了一套技能后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继续输出。因此,小乔在打小乔时注意游戏节奏也很重要,虽然他是一个爆发伤病的英雄,但与其他法师英雄相比,他仍然需要灵活。

小乔克制英雄详解

我们来看看小乔克制的第一个英雄。事实上,小乔克制了盾山,尽管盾山克制了飞行受伤的英雄。但是小乔不在这个行列中,因为小乔只有一个技能是飞行,三个技能是从而降的,两个技能是从地面升起的旋风。这两个技能不在盾山的防御范围内,第二个技能可以打断盾山的技能效果,所以此时不可能停止使用一个技能。

第二个克制的英雄是米月。这个英雄是一个有法术伤害的坦克英雄。往往是一两件防御装备,但还是有点谦虚。通常的伤害也是局部的,持续的。小乔打米月绝对没问题。就算有几件防御装备,平时用小乔伤害打满整个肉舱英雄也是可以的,更别说一两个肉装米月了。

第三个内敛的英雄是李。虽然很容易打一个脆皮英雄,尤其是有防飞行伤的技能,但是和李这三个刚开始的技能根本防不了伤。李作为射击英雄,也是一个脆弱的英雄。他根本就不敢在小乔三技能的范围之内。如果他敢靠近,他就会被打败。

小乔玩法介绍

,当我们玩小乔,时,我们应该注意技能的发布顺序。另一件事是看看我们的技能有多强。有条件的话,我们最好先用两个技能飞敌方英雄,趁敌方英雄还在飞,用一个技能接三个技能。一般脆皮英雄承受不了这三种技能的伤害。玩完这套技能,他们就可以撤了。技能冷却时间还是有点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