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比干得漂亮还要“杀人诛心”,我的我的,成王者峡谷最恶心的台词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之谷,最简单直接的沟通方式就是和真正的朋友开黑。毕竟坐在一起交流才是合作的最高境界。但是在王者之谷,这个游戏只占很小的比例。毕竟大部分玩家都是单排或者双排,

在王者之谷,最简单直接的沟通方式就是和真正的朋友开黑。毕竟坐在一起交流才是合作的最高境界。但是在王者之谷,这个游戏只占很小的比例。毕竟大部分玩家都是单排或者双排,沟通方式可能会有问题。

仅仅只有很少的五排玩家,才能做到近距离零接触的交流,一般的玩家交流都是通过游戏内的语音。

这也是玩家最常用的交流方式,但是有些玩家的游戏环境不适合语音聊,所以快速的语音提示只能用于游戏交流。

而且这种快速语音提示也可以在游戏中自行设置,但一般玩家不会特意设置这种语音提示,使用时只使用本地办公室现成的语音提示。

在局内提示快捷语言中,有一条语音提示相信大家听到的很多,那就是“干得漂亮”,本来这句话从字面来看来看并没有奇特之处,但是却成为了王者峡谷最火的局内提示语。

做好的初衷是为了表扬队友。队友玩高级操作的时候,是一种鼓励的办公室内快语,但是很难被玩家嘲讽。

尤其是球员被杀的时候,队友都来说自己干的不错,心态也够差的。带着做好工作的嘲讽,他们心里的滋味真的像是一个混合的瓶子。

而且“做得好”的定义不仅在路人眼里变了,在职业选手眼里也变了。

QG的狂野球员小胖曾经和著名的主播李知恩,争吵过,小胖嘲笑李知恩的方式是继续好好表现,所以小胖也因此得名漂亮哥。

不过最近做好的热度消退了,因为国王峡谷有一个更恶心的地方近义词,就是我的、我的。

这也是国王峡谷新赛季新增的快捷语言。本意是为了操作失误或者带来节奏不好向队友道歉,没想到这种快捷的语言却像漂亮的工作一样被很多玩家使用。

特别是有些演员和玩家会写团队有冲突的玩家,直接明目张胆的送人头,然后说“我的”“我的”,队友的心态立马爆炸。

我的,我的恶心程度,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了完满,成为了万王之谷最“杀心”的一行。

其实王者峡谷游戏中结束语的初衷是好的,只是经常被一些没有武德的玩家用于其他目的。干得好是一句鼓励和表扬队友的台词,却一直被当做嘲讽台词活着。做的好让队友有瞬间扔手机的冲动。

现在很美,没了。我的,我的又来了。我知道队友是故意输掉比赛的,我知道队友是不自觉被抓的。那我就得忍受一个不是道歉的道歉。说实话,听到这里,我恨不得通过手机痛打队友一顿。

我的,我的,已经超越了干得好,荣升是帝王谷最恶心的台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