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红10.3红眼穿歧路5有多强?改恶歧路横向对比,结果意料之外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00级装备中,最厉害的装备是什么?恐怕是歧路! 歧路2的头,肩,带经常被一些9 2作为首选搭配,比如倚仗觉醒和红眼的剑帝。歧路3搭配头肩,腰带,鞋子,BOSS之前都可以穿,续航能

100级装备中,最厉害的装备是什么?恐怕是歧路! 歧路2的头,肩,带经常被一些9 2作为首选搭配,比如倚仗觉醒和红眼的剑帝。歧路3搭配头肩,腰带,鞋子,BOSS之前都可以穿,续航能力更强。而歧路5既有霸气,又有三速,又有爆发力,搬砖刷墙不太舒服。

适合穿歧路的职业

至于歧路5件套服,我们相信耐力强且不缺爆发的职业有很多,比如元素,武神,男性弹药,黑暗战士。毕竟这些职业可以通过歧路鞋带来的护石来加强,可以带来更高的伤害提升,同时这些职业也是依靠护石的爆发。另一方面,红眼在大家心目中被定义为纯粹的爆炸性职业,有点不好。红眼带歧路5怎么样?我们不妨将这些伤害与改进的邪恶5和歧路5进行比较。

歧路vs改恶红眼模板

首先我们邀请的打桩选手是红身红眼10和珠宝红12。因为他们与歧路,相比,他们采取了533的搭配,而且珠宝是红色的12恍惚,特别是军队之神,和军队之神的神话耳环。面板强度5781,独立性3090,火强度370。打桩伤受绿沙袋20秒,药每日5药。

改恶20秒伤害

当初我要求533“最强战甲”换恶服。通过五药测试后可以看到,在恍惚服30%技能CD恢复速度的加持下,我们做了两个大跳,两个大呼吸,伤害也很有爆发力,1.94万亿。不得不说,红眼不愧是魔神职业。这种装备,再加上这种损伤,就是1.8固体c。

歧路20秒打桩伤害

然后我们要了533套功能歧路。过了5次毒,结果出乎意料。损失213 W,限额2.26万亿,比歧路5高3200亿。太可怕了。不过从打桩使用的技巧来看,并不奇怪。除了大跳之外,卧槽还有两次血爆,单技能就比用来变邪的多,或者爆发力更强的血爆是伤。

打桩技能护石取舍有花小心思

[个人观点]

总的来说,红眼穿歧路5比换5更疼是意料之外的。看来歧路5也很适合红眼。不过从这个红眼和打桩时使用的技巧搭配来看,也花了一点心思。首先,歧路5和红12是完美搭配,不仅能降低技能CD,还能提高多达777。其次,这两套装备使用的技能是不一样的。穿邪5有两大吸,而穿歧路被卧槽2代替,一次爆炸最大化,一次技能使用最大化。最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