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剧变反应的优化,引起了巨大的变动?精通沙漏并不值得入手

2021-06-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1.6版的更新,剧烈的变化已经被当局适当优化,所以有了几个更可供玩家使用的阵容(平民玩家的狂喜)。但是既然是属性上的提升,那肯定是人多,训练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如果不

随着1.6版的更新,剧烈的变化已经被当局适当优化,所以有了几个更可供玩家使用的阵容(平民玩家的狂喜)。但是既然是属性上的提升,那肯定是人多,训练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如果不解决,对以后的使用会有一定的影响,大家来看看。

防御力不影响剧变反应的伤害!认为,许多玩家在使用剧变反应造成的伤害,会像其它元素一样,受到防御力属性的影响(毕竟防御力也算基础数值),但经过仔细的测试后,就能发现两者虽然有一定的关联,但并不足以产生影响之前必须先思考一下。所以,如果没有看到任何敌人,就要立刻设置各种降阻,这样会耽误战斗的时间。其实剧变造成的伤害,只会因为元素抗性而减少,算是诠释了当下风属性的扩散,为何如此抢手!建议那些伤害量,还没达到自己标准的玩家,可以向该方面,进行适当的发展,除此之外,元素精通优化的受益人,不仅仅只是玩家和那些能做混合伤害的怪物一样,也有一定的增加(伤人1000,自残800)。比如他们同时被自己的技能击中,几乎可以做到。

http://www .搜狗.com剧变反应的构成主要分为:角色等级,元素掌握和基础伤害量,角色需要带精通沙漏吗?(换汤不换药!),依然无法超越增幅反应,而且通过计算,攻击沙漏的伤害大约是掌握沙漏的两倍,所以不建议玩家改变属性。

除了三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感觉有一点复杂),而这次官方对基础伤害量进行提升,玩家们就可用元素精通从旁叠加,总体的倍率会有明显的增幅,于是就有很多人发出疑问了,直接把沙漏换成元素精通,岂不是能得到更大的收益?其实仔细观察就能得知,官方这次改动的幅度确实很大,但没有从机制的根本入手的作用增强之外,圣物也有明显的变化。除了圣遗物方面的改观!,管弦乐队或流浪地球组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建议玩家私下多刷刷。毕竟防患于未然,可以为新角色提供很好的发展空间。

不得不说,剧变中的变化确实给游戏的某些地方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但这些都是官方在平衡方面的调整,还是要适当的接受。毕竟能跟上版本才不会落后。如果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说出来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