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孤岛惊魂6:一再确认,体验测试满分,绝不犯“那个”同款错误!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京文 众所周知,游戏有三个阶段,突发新闻,发布,运营。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发布,因为爆料是空头支票。再怎么炒作,都给人一种面对新文件夹的感觉。 流口水的幻想总是不现实的

京文

众所周知,游戏有三个阶段,突发新闻,发布,运营。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发布,因为爆料是空头支票。再怎么炒作,都给人一种面对新文件夹的感觉。

流口水的幻想总是不现实的。

这种不切实际的感觉已经被玩家感受到了。

最终的结果,自然是期望有多高,付出的努力会有多高。如果没有达到预期,自然会和秋一样糟糕。

无论新闻发布前多么眼花缭乱、激动万分、星光灿烂,“丑媳妇该见公婆”在发布的那一刻。

只有当我们真正相遇,玩家真正接触的才是真实的。正如热评所说,“除非你给我,否则我不相信。”。

游戏在不断更新迭代,玩家也在不断机智谨慎。在过去,他们可能只是跟随潮流,吹嘘一部被每个人都认为非常有趣的魔术作品。

但是现在大家都在学着嘲讽游戏的真实性。

所有的空谈都是毫无根据的,只有拿到手才能看到真正的篇章。

《孤岛危机6》似乎就是这样一部不断被吹嘘的新作。游戏不好玩,上手也不容易。

至少官方对这个游戏有相当大的信心:

历史上最大的系列地图,融合了游击灵感、实际调查等等,几乎在每一个方面,孤岛危机都表现出一种“特别”。

但是这个“特别”是好是坏,期待一个完整的结果不满意怎么办?再多的礼帽也掩盖不了真实的一面,越是期待比赛的球员越是恐慌。

对此,育碧总设计师也在采访中明确指出,工作室绝对热衷于《孤岛惊魂6》,部分测试已经优化。PC和主机平台跨两代销售。

同时也谈到了《孤岛惊魂6》支持4K级别和60帧率的输出画质。虽然ps4和Xbox会有所缩小,但实际体验还是挺好的。

为了达到每个平台的最佳效果,这几周会陆续推出不同版本的测试演示,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透露的配置和规格不多,但实际体验可能差不多。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一切都会变得繁忙,做好必要的准备安抚玩家迫在眉睫。

似乎在“那个东西”引发的一系列事件之后,不仅仅是玩家的谨慎和微妙,厂商的反馈效果也不一样。似乎厂商比玩家更敏感。

从他们发布的公告和内容中可以看出,他们在某些方面没有以前那么奔放了。也许这是因为玩家担心某些线索中的嫌疑过大。

在游戏宣布之前可以给出的消息越来越有限。在爆料阶段,进度只是偶尔公布,告诉喜欢关注他的玩家,游戏还在做,还没有搁浅.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厂家憋着想爆料的心情。他们希望游戏不要跟风,但他们必须为游戏做一些热腾腾的酝酿。这个矛盾的重点要认真把握。

至少,从育碧的角度来看,他们对《孤岛惊魂6》很满意,说明他们会在现在的主机和上个世纪的主机上实现优秀的优化。

他们对《孤岛惊魂6》的发售非常谨慎,会关注所有平台,包括主机、PC、luna等等。

不过这么说吧,能不能得到雨露就看销量了。也许在一些玩家较多的平台上会更好的优化,而且总是面向大部分玩家。

不过,说这个总比不说好。至少有了一个底,玩家在游戏发布前可以稍微安心一点。

期待《孤岛惊魂6》的游戏效果,如果整个平台完美优化,也许《孤岛惊魂》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