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IVL:狼队迎来关键对局,能否再下一城保住排名

2020-1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不觉,第五届个性IVL秋季大赛已经到了第三周。前两周,所有球队都打了四场比赛。面对不同的队伍时,这些队伍的实战表现也大相径庭。甚至强队翻盘输给了其他球队,没能保住

不知不觉,第五届个性IVL秋季大赛已经到了第三周。前两周,所有球队都打了四场比赛。面对不同的队伍时,这些队伍的实战表现也大相径庭。甚至强队翻盘输给了其他球队,没能保住现在的排名。在第三周的第一场比赛中,狼队和Gr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球员关注,那么狼队能否在击败Gr的同时保持球队目前的排名?

Gr和狼队之间的这场BO3比赛可以称为焦点赛。主要是两队排名一模一样,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结束后,一队会暂时脱颖而出,另一队很难在短时间内分完超车。大部分球员认为两队实力差不多。比起Gr,他们可能更看好狼队,毕竟Gr在夏季比赛中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比赛前,一支名为银河舰队的队伍处于一种许多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状态。秋季比赛中,Gr的整体实力与夏季比赛相比变化大吗?到目前为止,Gr以2-2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六位。如果一路都赢不了,就算打进季后赛,夺冠还是很难的。

虽然狼队前不久也输了,遗憾的输给了霸,但是那场比赛已经过去很久了,球员们一定是赛后复出了,对自己一方在那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一些弱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一些球迷对此表示乐观,认为狼队赢得这场比赛没有太大问题。和这些网友一样,边肖更看好狼队,主要原因是玩家487处于火热状态。只要487能拿出之前的状态来迎接这场比赛,至少在487这边打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帮助球队获得优势。

当然,这些都是玩家赛前的猜测。至于比赛结果,就看双方球员的临场发挥了。个人还是想看上周DOU5和GG这样的附加赛。玩家可能累了,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游戏。如果能看到一些著名的场景来操作,我们看这场比赛就不会赔钱。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期待这场比赛早点到来,但是这场比赛哪个队会赢,哪个队会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