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又一土豪玩家被封!不是开挂,库存价值50万,只因做了这件事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不得不说,CSGO作为老经典FPS竞技游戏的衍生,最近并不是很火,甚至赶上了像英雄联盟这样的现象级MOBA。从飞速发展的CSGO珠宝可以看出如此炎热的天气。一到两次,随着CSGO热

前言:

不得不说,CSGO作为老经典FPS竞技游戏的衍生,最近并不是很火,甚至赶上了像英雄联盟这样的现象级MOBA。从飞速发展的CSGO珠宝可以看出如此炎热的气。一到两次,随着CSGO热度的增加,事情发生的概率越来越大。不说别的,就说说玩家中的各种奇葩,比如250 潘多拉事件等等。

CSGO又一土豪玩家被封!库存价值50万!

我们都知道CSGO有两种禁令,一种是ow监管禁令,另一种是VAC禁令。无论哪种禁令都会冻结玩家的市场交易功能,但OW禁令还是可以解决的。VAC一般是被禁赛选手,很难举。之前有个本地玩家把号码借给主播然后打开被封杀,现在存货价值几百。

今天我想说一个土豪玩家。他的存货价值虽然没有之前VAC的土豪玩家高,但是已经达到了近50万,而且都是价值比较高的单件首饰,比如永恒之枪、咆哮、红网刺刀、红网蝴蝶、蓝宝石锯齿爪等。而且基本上都是比较值钱的,但是这个玩家不是被VAC禁赛,而是被OW禁赛,但是不管哪种禁赛,

封禁原因并不是因为开挂,只因他做了这件事

,而且根据新闻报道,这名球员并没有因为开球和吊球而被点名。毕竟这么多股票的玩家一般不会拿这种库存去冒险,否则会损失真金白银,严重的开挂一般都是直接VAC,这个玩家因为挂刷经验被OW封杀。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种喜忧参半的体验。比如官方的马死竞技模式,经常会有这样的原地轮换让别人玩。

总结:一般来说,对于像CSGO这样的竞技游戏来说,挂机和刷机体验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也不会得到什么实质性的好处。反而会带来一定的风险。毕竟很多挂机和刷经验都是开放脚本。站在一个竞技游戏的立场上,即使挂机在娱乐模式下也会损害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必须被官方禁止,所以希望玩家以此为戒,否则可能得不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