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GO活动四星越送越少 限定五星挤压空间 还是叶良树飘了?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活动关注者一直是FGO手机游戏玩家最热门的话题。每当大规模的联动或节日活动启动时,都会有大量的新追随者来到迦勒底。虽然这些需要花费圣晶石的有限追随者并不容易吸引,但是

活动关注者一直是FGO手机游戏玩家最热门的话题。每当大规模的联动或节日活动启动时,都会有大量的新追随者来到迦勒底。虽然这些需要花费圣晶石的有限追随者并不容易吸引,但是“善解人意”的FGO官方已经为这种活动设计了一个免费的活动追随者,玩家可以通过任务轻松获得。

然而,近年来,在FGO手游中,自由活动追随者的生产能力似乎一直在下降,这种压缩现象在今年的《FGO日报》中尤为明显。虽然每年还是有很多重刻活动,但是新的免费粉丝已经赶不上往年的速度了。

以FGO追随者日常服务新活动的过程为例。在仪式开始后的第一年,只有龙母和信使出生了

活动追随者。这个制作速度对于开福游戏来说是正常的。毕竟政府需要根据玩家的反馈制定合适的游戏风格。服务开通后的第二年,因为游戏是直接上卷的,活动和关注的人也挺多的。

在当时日服的FGO游戏环境中,由于辅助机制没有改变,很多玩家在没有各级追随者的情况下,很难处理主线和主动情节的副本。此外,当时迦勒底的追随者数量相对较少,政府不得不在活动中加大对追随者的力度。所以第二年关注人数很大,排名跨度也很广。

但到了第三、第四、第五年,产能开始缓慢下降。参加活动的要求也在提高。相对于这些免费关注者,阵容充足的玩家正在慢慢把注意力放在更有提升空间的五星有限关注者身上。在这个变化时期,FGO官员直接开始了4星常驻追随者的自我选择活动,目的是补充队伍不完整的球员阵容,同时也是为了顺便送利益。

然而,以今年日本的FGO为例,活动追随者的生产能力直接下降了数吨。除了玉瑾剑和泳装御姬,可能还有六期圣诞跟随者没有着落。这种迅速衰落的现象实际上与迦勒底人的灵魂数量有关,因为追随者的初衷是为了填充玩家的行列。在游戏开放后的第五年,大部分玩家已经拥有了大量的各级追随者。

这些FGO追随者不再是玩家的必需品,大多数玩家也不再在副本中使用他们。所以从感情上来说,如果官方再保留这样的产能,似乎有点仓库管理的意思。对于FGO手游官员来说,很难把握活动关注者的强度。如果设计太强,很多五星追随者都会被玩家diss。反之,太弱的话,出现后就成了仓管员的命运。因此,减少这些活动的追随者数量,是追随者越来越多的迦勒底人发展的必然现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