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神秘少年现身虎牙,他的出现,让赖神、剑仙甘做绿叶!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正如你在 前言: 看到的,一年一度的5月5日在国王荣耀里的黑色节日也是如此。这期间对于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福利活动比较多。当然不仅有王者荣耀正式推出的活动,还

正如你在前言:看到的,一年一度的5月5日在国王荣耀里的黑色节日也是如此。这期间对于王者荣耀里的玩家来说,可以说是福利活动比较多。当然不仅有王者荣耀正式推出的活动,还有很多平台推出的活动等着玩家参与。可见虎牙五五黑节王者荣耀最近也是如火如荼,每都有不同的活动和你见面。

神秘少年现身虎牙

其实王者荣耀的5月5日黑色节是一个比较重要的活动,很多平台都很重视这个活动。此外,由于今年5月1日的特殊情况,经过五天的假期,平台的活动特别强大。在前几天的活动中,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主播都被邀请与您互动。不仅可以获得现场收益,还有免费积分的机会。我相信很多朋友已经体验到了这种快乐。5月4日,这位官员还邀请了一位重量级明星嘉宾,来自国风的青少年刘宇,

刘宇将于赖神剑等一起游戏互动

从官方活动内容可以看出,5月4日,创造营2021的刘宇和林墨将参加此次活动。虽然我们都知道刘宇和林墨很忙,因为他们想参加各种表演,像许多明星一样,他们喜欢在业余时间玩王者荣耀。据说刘宇的游戏水平还不错。

届时,刘宇将与林墨,剑仙,赖神、微凉等主播一起玩游戏,可见此次虎牙官方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派出与这两位美少年游戏互动的主播被视为顶级流量主播。

赖神与剑仙能否带刘宇连胜?

虽然刘宇的游戏水平还不错,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在玩王者荣耀的玩家水平其实还不错。赖神和剑仙加上微凉能不能带着刘宇和林墨大踏步前进,赢得这次的连胜?这也是这次五四晚会活动的亮点之一。不过可以看出,赖神, 剑仙和微凉都是知名主播,愿意和刚在刘宇出道的明星一起玩游戏,也算是对刘宇,的一种认可,一种愿意当绿叶的感觉。

一点游评

对美少年刘宇,来说,其实是一个一起认识电竞圈的机会。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明星跨界与电竞圈合作。在此之前,我们还看到李现出现在虎牙的直播室为这一事件欢呼,并希望刘宇在5月4日晚上过得愉快。当然,在看直播的同时,别忘了,你可以轻松获得很多好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