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盘点红警2中出场人物的原型 最牛逼的人物原型并不是尤里!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红色警戒2》。但是你知道《红色警戒2》中著名人物的原型吗?今天,边肖将让你一睹《红警2》中主要权贵的历史原型。 尤里 作为苏联阵营的核心角色,尤里

相信很多玩家都很熟悉《红色警戒2》。但是你知道《红色警戒2》中著名人物的原型吗?今,边肖将让你一睹《红警2》中主要权贵的历史原型。

尤里

作为苏联阵营的核心角色,尤里可以说是红色警戒2中世界大战的罪魁祸首。如果他领导的精神控制技术废除了美国的核反击系统,恐怕苏联不会决心入侵美国

真实中中的尤里原型应该是“尤里米德多”;马林',是叶利钦时代“意识控制”领域的研究者,然而,尤里的形象原型,尤其是标志性的光头和胡须形状,显然具有列宁同志认为的“精神控制”技术的特点和列宁同志非同寻常的煽动性,这显然是一种高级黑。

在剧情中,尤里拍了一张自己和斯大林,的照片,这是通过在现实中拍列宁和斯大林的照片获得的。

罗曼诺夫

虽然这位大腹便便、傲慢无能的首相有让美国全面红起来的野心,但他总是给人一种中,情节中小丑的印象,这也让苏联的整个战斗情节变得有趣得多。

当然,对于熟悉过场电影的玩家来说,看到苏联,领导人罗曼诺夫,的形象借鉴勃列日涅夫应该不难。在担任苏联,领袖期间,勃列日涅夫大幅度扩张,利用已经强于中,的苏联国力在全世界发动攻势,导致苏联进一步衰弱,因此,选择他的形象来代表冷战时代的苏联来烘托中, 美和苏。

杜根

与风趣可爱的罗曼诺夫相比,站在美国一边的杜根总统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政治家。他在游戏《中》中最著名的一幕是开头与女秘书的亲密动作,其中使用了克林顿梗(百度拉链门细节)。毕竟《红色警戒2》是2000年左右创作的,屏幕上这种情况很可能让玩家会心一笑。

然而,如果与冷战相对应的话,这里的总统原型应该是里根,他在冷战期间提出了“星球大战”计划,进行了军备竞赛,推翻了前苏联里根。两届任期是美国,经济空前增长的时代,这使美国在摆脱越战泥潭后重获信心。同时,杜根的名字也应该模仿里根

欧洲领导人

在盟军“黑夜”到来之前,也就是说,在谭雅派间谍去波兰边境消除核威胁之前,影片展示了英,法和德的领导人

右上角的那个叫首相府,背面有一张英地图。如果看人物,应该用撒切尔夫人虽然80年代活跃,但只要有冷战色彩,似乎同屏不成问题。

那么剩下的,左上,应该是德国的领袖,他的形象应该以赫尔穆特米德多为基础;科尔,统一了东德16年。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西木的红色警戒2真的太经典了。不仅游戏一流,就连过场动画也备受关注。可惜被EA收购了,没有法这部经典是走不下去的我们只能时不时的打开电脑重温这部经典游戏。

等等,可能有人发现了,边肖有一个人失踪了吗?苏联,维拉迪摩?将军呢

这个角色在游戏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由于他傲慢、小心眼、虚荣、放纵的性格,掩盖了他是忠臣的事实。所以他很容易受委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那么他的原型是谁呢?

维拉迪摩将军的形象是一把胡须缠绕着他的整个脸。这也是一个鲜明的形象特征。但是,这个角色与众不同的胡子,很可能不是凭空设计出来的。既然所有的主角都互相学习了,那维拉迪摩?呢

或者,我们不妨这么想mdashmdash

共产圈的名人里,长着这样胡子满脸的是谁?

当边肖想出这个答案时,他不禁惊讶地惊叫起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