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最碾压的一场比赛:19分钟投降的机会都没有!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UOL第四轮 RNG和UOL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取得了3-0的胜利,RNG也是第一个保持六连胜的小组被提升。UOL和PGG在最近几天与RNG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第一,他们改变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UOL第四轮

RNG和UOL之间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取得了3-0的胜利,RNG也是第一个保持六连胜的小组被提升。UOL和PGG在最近几与RNG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第一,他们改变了对BP版本的理解。其次,他们提高了自己的演奏技巧和基本功。只是外卡和四大赛区的差距,在短短几天内几乎无法平。

血压差距

通常情况下,如果蓝色方以ban Monkey开头,说明这支球队想选择卢锡安,但UOL似乎不明白这个意思。更可怕的是,UOL主动先秀男主角纳尔,结果被卢锡安完美针对,RNG毫不犹豫的指出了游侠骑士。更离谱的是,UOL又让兰博出局了,最后一局基本没什么好说的。一路碾压到底,魏又差点超越神。

RNG罗尔用了19分钟就完成了

这是RNG在本次MSI小组赛中发挥最快的一场比赛。峡谷先锋队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比赛。前两场比赛的松懈也让RNG在这场比赛中再次紧张起来。一边倒的碾压情况也说明了团内的实力差距。

RNG七连胜

RNG离8连胜结束只有一场比赛了,现在这个小组的焦点是UOL和PGG的资格赛。RNG在进入MSI后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但由于小组内的差距很大,不可能知道他们与DK处于什么水平。而且这样的小组赛太多了,对RNG后续比赛没有帮助。更多的人希望RNG在未来能更多地关注DK和MAD的较量。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