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4款老军需正式返场,这回概率变高了?评论区很热闹!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是时候让肖玉干熬夜写新内容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新的军需,而是因为之前投的四个旧军需,正式回归市场。 这次退回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是时候让肖玉干熬夜写新内容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新的军需,而是因为之前投的四个旧军需,正式回归市场。

这次退回的四种军品分别是奇异猎人、春暖花开、数码高手、快乐高手。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系列。这次退货将持续2周,所以我们应该快点。

本期话题:4款老军需正式返场,这回概率变高了?评论区很热闹!

这一次,军需官回到场上,刚过0点,小余干就已经在游戏论坛等着了,准备看被称为“狗支持”的玩家的照片。其实很多玩家在前一晚上就已经提前“贴吧”了,说是想“现场摘抄”。

鱼干感觉这次玩家的热情远远超过任何新弹药。经过十几分钟的刷新,有几十条玩家摘抄的帖子,不要夸张。

原来小鱼在想,每一套军火一件一件的穿氪气要多少钱。但是随便翻了几页帖子,就直接感觉他的眼睛“瞎了”。好家伙,一堆堆玩家都在晒自己的“单枪入魂”“十连毕业”!

比如这个玩家的截图中,确实只有花子套装显示“已有”,真的是“一击灵魂”。但你仔细看他的“帖子级别”,也就一级而已,而且是第一次发帖的玩家。

肖玉干发现,几乎每次一大早刚过上架新的军品,都有一些成绩很低的“小号”,专门贴出来晒他“单枪入魂”的截图,真的让人怀疑是不是“狗养的”。

所以很多玩家很容易被这样的“假象”所迷惑,误以为这次军需的概率增加了很多,于是跑去抽烟,最后1700左右就出来了,这是大多数玩家的真实状态!

更夸张的还在后面。有玩家直接曝光了一张截图,鱼干只能用“离谱”来形容。前十家公司拿出三件粉色,两件紫色西装,五件皮衣。

这样的截图,其实是在地上蹭玩家的智商。难怪很多玩家说真的是“狗托着信任”!其实即使这些真的是玩家画的,也只是概率很小的事件。

说实话,小宇很久没见甘一大早就把新军火上架了,这么忙。看来这次重返市场的军火还有不少玩家感兴趣。所以鱼干也会说说自己的建议。

首先,猎人和快乐主宰着这两种军用物资。鱼干不建议大家画。猎人觉得有点不解,也不好看。快乐大师有些过时,价格昂贵。整套大概要3000元左右。

对于这次军火退货,肖玉干只推荐你拿出花仙子系列的“粉色套装”和飞机,数码大师系列的“猫背包”,这两个都是比较良心的皮囊,个人比较推荐。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