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神在身边!CF百城联赛与KS携手共创新世界!网友:超值得期待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亚图快捷直播平台此次将与穿越火线开展深度合作,推出百城联盟。这一官方公告让无数CF老粉丝“泪流满面”,因为网民在玩游戏时可以看到著名的

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亚图快捷直播平台此次将与穿越火线开展深度合作,推出百城联盟。这一官方公告让无数CF老粉丝“泪流满面”,因为网民在玩游戏时可以看到著名的游戏主播和很多家乡的游戏神,真正的为家乡代言游戏神浮现在大家眼前。

参加本次CF百城联赛的明星主播是广君, 雅男, 李嘟嘟和昂儿广君游戏人气不可否认。这一次,广君的参与可以给游戏带来很多有趣的点。广君的老球迷正在等待广君上线,期待看到广君在游戏战场上的精彩表现。

在这次百城联赛中,网友们还可以观看家乡大神在穿越火线战场上的表现,为家乡发声,为为家乡!大神加油助威,这次CF和KS也在微博上积极与网友互动,邀请网友参加本次比赛,网友们将有机会获得CF和KS赠送的CF游戏道具。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活动规则和精美的游戏奖品。

首先是游戏活动的规则。网民参与活动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去微博搜索百城联赛的相关微博,CF和KS在里面合作很深。百城联盟活动期间,将发布精彩的游戏视频,上面写着#为为家乡而战视频点赞量50强网友将获得百万流量,企鹅币,精美CF枪皮。

第二种方法是登录Aauto rapper平台,进入“百城联盟”赛事主界面。特别活动页面绑定到你自己的账号和游戏区,你就有机会获得奖励。奖项非常丰厚,包括社区有效期30的冠军云南地图,有效期90天的科特尔-CFS,雷神的永恒荣耀,永恒毁灭-CFS2020,有效期7天的防弹背心和生化手弹,有效期30天的奥利, Aauto rapper的地图,冠军云南的名片游戏精彩,主播有趣,活动有意义,游戏活动的奖励非常丰富。来KS看精彩的CF,在为家乡!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