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科幻类最受欢迎的四款装扮,劳尔上榜,她能够免费获取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里,各种各样的服饰。对于一些男玩家来说,我相信他们非常喜欢科幻小说。我们来看看游戏里最受欢迎的四款科幻服饰。其中,劳尔在名单上,最后一名球员能够来到白嫖。

迷你世界里,各种各样的服饰。对于一些男玩家来说,我相信他们非常喜欢科幻小说。我们来看看游戏里最受欢迎的四款科幻服饰。其中,劳尔在名单上,最后一名球员能够来到白嫖。我们来看看。

第一:小艾

不得不说,这个扎着双马尾辫,一头绿发的小女孩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可爱。也许这就是她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毕竟谁能抵挡小艾?的魅力不过,可惜小艾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效果,戴上之后只有特别的棒棒糖脚印。

第二:幻音

我相信你对这件衣服并不陌生,她在大型活动或官方海报中是不可或缺的。与前一个相比,幻音的价格略高。但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的特效相当不错。玩家戴上之后,就可以解锁相应的头像了。另外周围还有电磁粒子散落,看起来很科技。幻音本人非常喜欢旅游和音乐。不知道他是不是和很多玩家都差不多。

第三:劳尔

如果只说特效,那么劳尔绝对是最好的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一个限时装。如果他错过了时间,他就再也得不到了。这个时髦的男孩有非常好的特效。当你戴上它,音符会四处飘荡。

第四:铃声

相比以上三种模式,玩家需要花费迷你币。如果你想得到铃声,你可以白嫖。你只需要准备1200个迷你豆,就可以直接免费得到。只要看广告就能得到迷你豆,完全不需要任何费用。最重要的是铃声挺好的,无论是造型还是特效。不知道你有没有换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