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伽罗虽然堪称翻盘神器,但只要有这些英雄,根本没法玩

2021-06-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克制伽罗,的英雄,基本上大多数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兰陵王,因为兰陵王可以隐身,有控制效果,前期技能伤害也比较高,所以抓人能力特别强。相反,伽罗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

说到克制伽罗,的英雄,基本上大多数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兰陵王,因为兰陵王可以隐身,有控制效果,前期技能伤害也比较高,所以抓人能力特别强。相反,伽罗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前锋,是一个在对位期间特别容易被对手盯上的英雄。只要释放了兰陵王,伽罗就几乎没有发展的道路。兰陵王会盯着伽罗打,而他不能出去清理军事防线。他出去几秒就被抓了,没办法发展。

但最克制伽罗的是兰陵王?也许兰陵王可以在早中期很好地限制伽罗的发展,但如果伽罗有辅助保护,不能躲在塔里,兰陵王其实很难抓住她。毕竟,兰陵王不是穿越高塔的英雄。相对来说,我个人感觉比较克制。伽罗英雄其实是神盾山。只要防护罩建立起来,伽罗的所有输出都将无效。伽罗的普通攻击不但不会造成伤害,甚至连她的第二技能都会被抵抗。即使伽罗还活着,那就好像她不存在一样。

再就是孙策虽然后期伽罗的输出能力很让人印象深刻,但说到底伽罗还是一个没有位移技能的前锋,自我保护能力也比较差。像孙策,这样第一手能力强的英雄再者,大招有霸权效应,伽罗根本抵挡不住。而且在现在的孙策,大招甚至可以带着队友砍后排,和以前不一样。在孙策切入后排之前,他可以称第一波辅助阻挡为破坏。然而,如果孙策和他并肩作战,伽罗真的很难生存。每个队友都应该尽力去保护她,但是留住她是很难的。

最后还有哪吒,无解。这个英雄可以说是后排所有英雄的噩梦。哪吒的大招可以飞向指定英雄,他还有独霸身体的效果。他也有很强的先切后排的能力,他的技术有两个短时间的控制和位移。伽罗甚至没有位移,所以他根本无法逃离他的手掌。虽然伽罗,是个英雄,后期发展成了非常厉害的输出,但其实遇到伽罗也没必要怕,游戏里能克制她的英雄太多了。只要她的对手敢于选择伽罗,这些英雄就会让她后悔选择伽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