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各队“奖金信息”曝光:AG遥遥领先,QG位列第3,RNGM只有20万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常规赛的竞争已经持续了8周。目前17支中还有12支,B组之前的5支都被淘汰了。全新的比赛机制依然残酷,那些表现不理想的球队甚至没有资格参加常规赛第三轮。在 除了这些之外,

KPL常规赛的竞争已经持续了8周。目前17支中还有12支,B组之前的5支都被淘汰了。全新的比赛机制依然残酷,那些表现不理想的球队甚至没有资格参加常规赛第三轮。在除了这些之外,本次常规赛的奖金激励情况也进行了调整,根据各队伍获胜的小场次进行奖励,KPL联盟的奖金总额也增加了很多。

AG超玩会遥遥领先,QGhappy后来居上

从前八周的奖金收购来看,排在首位的自然还是AG超玩会战队了,他们目前的总奖金达到了45万1千多,比第二名的TTG多拿了接近2万。和AG 超玩会的成绩关系很大,本赛季开始后,AG 超玩会的成绩有了明显的提升,就像“开挂”一样。季前赛到常规赛前两轮,只输了一场,胜率极高。有玩家嘲讽这就是“加成”的魅力。当然,主要原因不是这样。AG 超玩会一直受到很好的对待。

TTG团队也是如此。加盟边路清晰的球队后,球队的成绩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它在第一轮就统治了A组,来到S组后保持了领先地位,仅次于超玩会AG。他们目前的奖金总额超过43万,这是相当突出的。

并列第三的队伍有很多,分别是S组的英雄队和MTG,RW和A组的QGhappy队,总奖金不到41万。

然而,对于这一结果,粉丝们觉得有些出乎预料了,这三支队伍都在A组待过一段时间,甚至于有些还都是从B组打上来的队伍获得的奖项比一直留在S组的DYG和埃斯塔珀罗多,这真的很难说服公众。当然,造成这个结果的主要原因是获得奖金的方式,是按照赢的游戏数少来给的,S、A、B组之间没有区别,所以即使是S组也不占优势。

RNG.M垫底,EDG.M倒数第一

目前S组和A组的几支队伍总奖金30多万,垫底的是b组的队伍,毕竟错过了一周的比赛。大家比较关注的RNG.M战队,总的奖金也就在20万左右,位列所有队伍中的倒数第二。

RNG。m这个赛季的经历大家都很清楚。转会期间引进了这么多明星球员,本来是想带领球队崛起的。然而最终他们遗憾垫底,第一次无缘季后赛,创下了球队历史上最差战绩。他们甚至没有得到很多奖金。

倒数第一的队伍是EDG.M战队,这一点是很容易理解的,从前几个赛季开始,EDG.M成绩一直都是倒数,连续错过了季后赛。本赛季,球队最大的球员初晨,也离开了,球队的表现下降得更加明显。他们的奖金总额约为16万,是唯一一支不到20万的队伍。各位朋友,如何看待这些球队的奖金收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