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新版更新日期发布,隐藏BOSS红武上线,老时间不见不散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 如果你是一个《元气骑士》的老手玩家,不难发现此时的酷屋游戏性能有些不正常。当然,这里的异常并没有体现在游戏中,而是一种对规则的破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一个《元气骑士》的老手玩家,不难发现此时的酷屋游戏性能有些不正常。当然,这里的异常并没有体现在游戏中,而是一种对规则的破坏。至于这个和大家息息相关的规则,是以节日为周期推给大家的全新版本的游戏。

众所周知,《元气骑士》更新频率有两个版本,大版本会以类似“季节”的方式推送,小版本会在一年内各种节日到来时独家更新。但是谁能想到4年的规则在2021年被打破了。“清明节”“万圣节”来了,酷屋游戏就是一只沉默的鸽子。

新版更新日期发布

,先不说为什么酷屋游戏这次被“鸽子”了,光是看着越来越压抑的活力论坛就露出了一副落寞冷清的样子。老房子以为两截版结束了,好消息悄然而至,《元气骑士》 3.0系列新版本正式发布。

新版本暂定4月14日上午10点更新,所以平台之间可能会有延迟。如果按照以往的做法,IOS系统可能半或者一天后上线,等一下就好了。

好了,现在更新时间已经宣布了,是时候和你谈谈新版本的内容了,第一个是两大隐藏BOSS的专武红武

守墓甲虫王的专属红武

,作为第二隐藏等级中最强的BOSS,墓之守护者甲虫王,不仅实力强大,而且血量上也有别于其他怪物。因为他的属性和玩家惊人的相似,除了HP,还有盾值,所以不容易打败他。此外,甲虫王斧子的范围很广,如果他不小心,它会被摧毁。当玩家面对如此强大的怪物时,问题来了:甲虫王的专属红武将会有多么强大呢?

新版中,甲虫王洪武被称为首领人短斧,其攻击方式分为两段,第一段为挥击,第二段为六道冲击波,综合实力不弱。因为这种武器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图案,老房子认为它有一个装备齐全的住宅神器的潜力。

无垠黑暗之主的专属红武

,与强大的守墓人甲虫王,这个让玩家的圣值疯狂的“苏鲁"之主”相比,实力是逊色的,所以这个全新的洪武“暗残影”让老房子多少有些不太乐观。

暗残影的攻击模式有两种,近攻和远攻。近攻会从正面召唤触须攻击目标,每次造成1点伤害。至于远攻,强度略强,可以召唤大范围的触手攻击目标,具有眩晕效果。因为这款红色武器的攻击方式和德鲁伊2技能差不多,所以老宅对这款武器不是很看好。

两款BOSS皮肤

除了以上两个红色武侠,新版中还出现了两个免费皮肤,分别是“葛祭祀”和“金”这两个道士和警察的BOSS限量皮肤。

获得哥哥布林的牺牲的方式并不复杂。如果打败同级森林BOSS哥布林,可以掉。虽然在这个通知中,官方并没有说布林,这个巨剑哥是否通过“武器牺牲”解锁,也有掉落碎片的能力,根据老宅的猜测,两个BOSS都很有可能会积累碎片。

不过这个道士的皮肤效果真的不能恭维。从一个以仙风为傲的俊朗少年,变成了一个“布林".哥”这反差真的太大了。

像道士的“葛皮,警官的”猴王“皮只有打败指定BOSS才能掉,但是外观上没有什么值得夸奖的,因为这个皮和地牢里的猴子造型几乎一模一样,所以看起来酷屋在设计之初有点不耐烦。当然,“猴王”的皮肤也不是完全没有亮点。比如将警官3的空袭从“轰炸机”改成“谢特”再一次体现了酷屋的“天才”。

好了,以上是本期:新版在更新日发布,BOSS隐藏上线,老时间在或者方。喜欢这篇文章的各位朋友,请不要吝啬对老房子的赞美(一键三链接按赞)。本文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倾听你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