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电气鼠将成王者荣耀版块一姐?转型后人气爆棚,赖神梦飞纷纷沦陷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等游戏中有很多著名的颜值主播,但在王者荣耀中口碑很高的颜值主播并不多。不过前段时间“腿精”电鼠标也成了王者主播,一转型就频频和几个当红的王者主播挂钩,

和平精英》等游戏中有很多著名的颜值主播,但在王者荣耀中口碑很高的颜值主播并不多。不过前段时间“腿精”电鼠标也成了王者主播,一转型就频频和几个当红的王者主播挂钩,人气也大增。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很有可能会成为王者荣耀一节的妹子。

很多人没有想到电鼠标的改造。毕竟做网络当红名人时的洗脑、慢摇和佩戴分享给粉丝留下了固有的印象。很多人以为转型后她会成为美妆博主什么的。没想到,她直接跨界链接,成了游戏主播。电鼠的知名度不用说,刚转型就得到平台的支持,还频频和几个知名的王者主播联系,知名度也迅速上升。

虽然还是有很多粉丝在看她的腿,但电鼠标也在学着做一个王者主播,和其他几个技术主播玩游戏。

在最近的直播中,电鼠标、赖申、梦飞等人开了十排房间。进入游戏时,梦飞迫不及待地说:“我丢了这个,看我的腿。”。当然,这绝对不是关于梦飞的腿。玩游戏时,梦飞仍然对自己的腿念念不忘。过了一段时间,他8-8。他还质疑3-0-5的帖子“你真的想赢”,让他送两个。

后期,梦飞被杀后,他加入敌营为他们打气。他不仅直接解释了夫赖越塔强行杀人的原因,还疯狂地喊了一声“一波”当他在对面点水晶的时候。看着大家为了看腿而努力当演员,“最直立”的柱子再也受不了了,说要向老亚瑟举报。有九个演员在玩一个游戏。只能说,电鼠标要想做技术主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就像承诺的那样,虽然说“输了看腿”的人不是电鼠标,但比赛结束后,电鼠标的小姐姐大方地在不知火舞的衣服上摆了摆手。这时,梦飞两眼直直的,他只看着腿,估计他喝了什么也尝不出味道。

当然,这一次不排除直播效果,但会让九大主播陆续支持电鼠标,未来电鼠标王主播之路一定一帆风顺。那么你觉得电鼠标以后有可能成为王者节的妹子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