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可以给你不可以要”,富婆玩家圈的名言,你明白他的真谛吗?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设计的初衷绝对是一款竞技类游戏,但是现在的纯竞技类游戏很难在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生存。另外,随着《王者荣耀》中女玩家数量的不断增加,王者荣耀也逐渐

众所周知,王者荣耀设计的初衷绝对是一款竞技类游戏,但是现在的纯竞技类游戏很难在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生存。另外,随着《王者荣耀》中女玩家数量的不断增加,王者荣耀也逐渐向社会性靠拢。

社会性提高的主要原因是王谷有一些“富婆”玩家。在当今社会,你不得不承认女性玩家在游戏中确实有特权。且不说普通的“富婆”玩家,路人局有个姐妹玩家,双方玩家的焦点都会围绕这个女玩家。

我们的队友拼命掩护女队员,尽量让女队员多一些人头,敌方队员甚至有故意送女队员人头的现象,这是一种竞技游戏,被队员当成追女生游戏来玩,虽然这个现象不会百分之百发生,但是他却是真实存在的。

除了这种路人女玩家,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富婆”女玩家会更受玩家追捧。一般来说,女玩家的游戏技术一般都不是很好,但是她们很在意那些国家标准和国服英雄,所以大部分“富婆”玩家都会用自己的利益雇佣打手来实现自己的国服目标。

作为穿国服的交换条件,游戏皮一般是作为礼物使用的,但是“富婆”玩家数量相对较少,而打手供过于求,所以很多打手会一直关注聊大厅里的信息,目的是寻找“富婆”boss玩家。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打人者赢得“富婆”青睐的几率非常低,因为很多打人者犯了一个重要的错误。

在所有的“富婆”玩家圈子里,流传着一句话:“我可以给,但是你不可以要”。

而具体的意思就是,对于皮肤赠送这件事上,那些主动去要求赠送皮肤的打手,是“富婆”玩家最反感的一类玩家,对于这类玩家,“富婆”玩家对待的方法基本上一样,都是选择置之不理。

而且如果换个思路,当“富婆”需要打手的时候,你加好友,然后用静制动。“富婆”拉住你的游戏,你什么都不说,然后用你的“骚”技术直接飞。游戏结束后,你会继续保持“冷男”的样子,然后你会发现“富婆”玩家根本不会等你提要求。

这就是“富婆”玩家圈子里那句:“我可以给,但是你不可以要”的真谛。

那些飞一两局然后提出要求的玩家是“富婆”最不喜欢的玩家。所有“富婆”玩家的处置方式都是一样的,永远不会被雇佣。

其实按照道理,这种情况其实是不道德的。王者荣耀毕竟重在公平竞争,但如今随着社会的日益社会化,王者荣耀的竞争力也在日益下降。虽然这对于公平竞争来说有点可笑,但是对于活跃的游戏来说是有益的。

我可以给你,但你不能拥有。你明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