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赛事首次出现女辅助?看到照片后,网友:十年老粉不请自走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小伙伴也在关注MSI季中赛冠军。去年,由于一些原因,这个比赛没有成功举办,所以很多网友也说很遗憾。虽然最后有了MSC,但是和MSI比起来,几乎是有趣的。 今年能够成功在

最近很多小伙伴也在关注MSI季中赛冠军。去年,由于一些原因,这个比赛没有成功举办,所以很多网友也说很遗憾。虽然最后有了MSC,但是和MSI比起来,几乎是有趣的。今年能够成功在冰岛开展这场赛事,相信无数的网友都十分期待。此次前往参赛的队伍也有很多支,场面颇为壮观呀!

MSI赛事首次出现女辅助?看到照片后,网友:十年老粉不请自走!

但是,玩家很多,却不能参加这个活动。比如RNG队的教练Tabe因为护照问题不能去冰岛参加这次比赛,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都是一个遗憾。还有很多参赛者,比如说跟RNG同组的PGG战队,这支队伍的辅助选手就因为一些问题,没有办法来到MSI参与比赛。

如果没有PGG的替代者,那么他们可能不得不退出比赛。但这一次,他们没有退缩。相反,他们使用了另一个辅助玩家。如果只是一个普通的助理玩家,也许大家都不会有什么感觉。但是这个辅助玩家竟然是女生!她的游戏ID叫做DSN,这位辅助选手,是今年四月才加入到这支队伍的,在这之前,她从未参与过任何赛事。

她人生中的第一场比赛来自MSI季中赛冠军。很多职业选手可能一辈子都去不了MSI参加这个比赛。但是这个女选手,一上来就是这样的国际比赛,真的让人羡慕!这时,很多网友也想到了另一位女辅助选手,她就是mayumi。在前两年,马玉米凭借她女辅助选手的身份,以及可爱的面容,吸引到了不少的网友。

但在过去的两年里,马玉米的知名度逐渐下降,因为她没有亮点,也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很多网友也嘲讽:现在我是DSN十岁粉!但当DSN照片正式曝光时,一些网友又调侃道:“十年老粉不请自走”。看来这依旧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呀。

DWG冠军皮肤,竟还有这种秘密?凯南被牛宝强行变成小浣熊!

最近,DWG的皮肤终于作为英雄联盟的客户推出了。这个皮肤质量很高,设计师也很敬业。这一系列的皮肤是根据古代希腊的神的蓝色和白色配色看起来赏心悦目。其中,牛宝皮是里面唯一的动物。从各方面来说,都很可爱。其实呀,这一款皮肤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我明白了,牛宝的游戏ID,在韩服里面的意思就是“小浣熊”,而凯南是他最喜欢的英雄,牛宝觉得,如果凯南有小尾巴和耳朵的话,那么肯定会特别的可爱,这才是他真正想看到的。因此,在设计皮肤时,设计师给牛宝增加了两个元素

第一个要素是回到城市。冠军的皮回城,会露出可爱的元素,浣熊会拿起枕头睡觉。第二个要素是签名。牛宝签名是第一个韩文签名,打破了以前的字母签名。看来拳头真的给去年冠军的皮肤注入了很多思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