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丧尸派对」——丧尸大战英雄的像素放置闯关手游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是一款非常精致的手游。虽然不是大团队大制作,但是游戏的各个方面都很用心,在目前的手机游戏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 游戏的剧情很用心,世界观很完整,人物塑造也很好。主角

这是一款非常精致的手游。虽然不是大团队大制作,但是游戏的各个方面都很用心,在目前的手机游戏市场还是比较少见的。

游戏的剧情很用心,世界观很完整,人物塑造也很好。主角是兀儿,被人学折磨。有一,他终于找到了逃跑的机会,召集丧尸大军寻找盟友,报复敌人。(看这张地图就能猜到反派是哪股势力。)

无论是主线层面还是周边系统,设置都很统一,为剧情服务,可见开发商在剧情上花了不少心思。

虽然美术是像素风格,但是看起来还不错。类似于另一款手游《加拿大不归路》,视觉上有干净明亮的感觉。

《丧尸派对》的主要游戏是做单机版。玩家携带不同种类的僵尸进入关卡。关卡地图很大,不同地区分布着很多不同类型的敌人。玩家可以拖动僵尸放在地上,生成一个僵尸。丧尸可以自动找到路,找到附近的敌人进行攻击。如果敌人被消灭,就有机会把他们变成丧尸。

玩家不能在等级上无限产生丧尸。每一次丧尸生产都需要消耗一定的能量,能量可以根据时间进行回收。玩家需要根据地图上的地形、战斗目标和敌人类型,选择合适的僵尸种类,在合适的地方进行攻击。玩家也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技能,比如短时间内增加丧尸的攻击力,具有战略性和可操作性。

地图级别有各种目标,玩剧情也不无聊。

万一失败,玩家可以利用突破和挂机的资源升级僵尸属性,也可以升级能量上限和恢复速度上限。基地里可以建楼房挂电话,收资源。虽然玩法很多,但不是肝。

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刷上一级获得升级经验。

目前游戏版内容不多,像个半成品,大部分玩家一两天通关,但开发者表示在继续更新关卡内容。

《丧尸派对》有很多缺点。比如检查站放的丧尸太多,就会闪回来,导致通关失败。一般进入通关的话,玩家可以通过强化一两种僵尸,不加思考的放置通关,战略设计也没那么严格。僵尸和敌人在自动寻路和攻击时经常出错,算法需要优化。

目前这款手游没有内部购买选项,估计是版本号的原因。游戏的收入都来自于看广告获取资源,增加挂机收入等。其实就这款手游的质量和游戏性来说,完全有潜力成为单机或者内购手游。目前看广告的收益模式应该是真的无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