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打RNG的方法找到了?网友表示选出佐伊就行,小虎有话要说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RNG迎来连胜之后,很多网友也很好奇。RNG什么时候会输?很快,这件事真的实现了。当RNG在MSI上面对PSG队时,从前期到后期都被压制,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在MSI上第一次失利!这里

在RNG迎来连胜之后,很多网友也很好奇。RNG什么时候会输?很快,这件事真的实现了。当RNG在MSI上面对PSG队时,从前期到后期都被压制,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在MSI上第一次失利!这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BP上面的问题,其实RNG的BP有很大的漏洞。

打RNG的方法找到了?网友表示选出佐伊就行,小虎有话要说!

葛是一个很好的单打选手,但他有一个不会打的英雄,那就是。在事件中,爱哭鬼只面对了,没有班,其他时间都是班。这是因为RNG知道币哥也不演佐伊。在这场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因为没有禁止丢下佐伊,的禁令,导致被然后到了中期佐伊根本就没有办法抵挡,最终在对方滚雪球的情况下,RNG收获了首败!的马普尔带走

所以很多网友觉得;RNG现在输掉的比赛是其他球队“抄作业”的好机会!只要带走英雄佐伊如果不选择禁令,RNG就会遇到大麻烦。比如DK队,showmaker的佐伊堪称一绝,只要拿出来之后,绝对可以对RNG的体系造成很大的威胁。再加上当前ban位的原因,这个英雄是很值得大家注意的。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其他球队真的想这样做,RNG应该如何回应?Cryin终究演不了佐伊。虽然克莱因不会,但但是队伍中有一个人可是老佐伊了,他就是小虎,之前小虎的佐伊也是很有说法的,并且小虎在此次的msi上面,也是玩过中单的、瑞兹在那场比赛中被认为是被大家记忆犹新的,如果小虎选择佐伊走中路,那么他自然可以取代禁令,限制别人的阵容。我想知道你对这个想法有什么看法。

GEN.G官方更新nemesis照片,却遭网友群嘲“酸皇”!

退役后,很多职业选手选择成为主播。毕竟,如果他们真的有实力,还是可以靠这个本事谋生的。近日,GEN.G团队分享了他们的新主播,也就是前FNC的单人选手涅墨西斯。这位选手被称为“才中单”,在caps离开了FNC之后,他就担任FNC的首发中单,但是却没能打出很好的成绩。

那么这个选手现在在哪里呢?没想到,他成了GEN.G的签约主播,但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对这个主播并不是很看好。最近,GEN.G发了一张酸皇,的照片,上面有文字:“穿GEN.G的制服很好看”。但是被很多网友嘲讽:"酸皇"。

这个绰号是有原因的,因为当FPX获得冠军时,Nemesis曾表示,Doinb是这个世界赛上面,最弱的中单了。但是他自己却八强出局,很多网友觉得他太酸了,再加上他的ID发音跟英语“lemon”十分的像,所以大家才会叫他“酸皇”。看似没有成就,却还能嘲讽别人,这是大多数网友无法接受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