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佐伊卡牌抬轿图”火了,Doinb和Letme指出问题,英雄池限制了BP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msi摊牌。目前比赛接近尾声,各大球队第二轮已经过半。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RNG队在这两轮比赛中接连被击败

S11赛季的比赛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球员都有关注。最近msi摊牌。目前比赛接近尾声,各大球队第二轮已经过半。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RNG队在这两轮比赛中接连被击败。显然,他们能感觉到自己的战术问题,这些问题已经被各大球队发现了。现在最重要的是阵容BP。当Rng球队面对顶级球队时,他们不应该把佐伊交给对方。Doinb并且让我在比赛前后提到这个关键问题。感觉中路前期的对抗成了比赛的关键。哭在的英雄池限制了队伍的整体BP,卡的佐伊和轿子都火了。

中路佐伊成最关键的点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密切关注最近的rng团体赛。作为今年春季比赛的冠军,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帮助赛区再次赢得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奖杯。不过rng团队今年真的可以用困难来形容了。今年除了rng队,其他赛区的几个队也很强。Dk队、psg队、mad队、c9队都有机会和RNG竞争。当然,他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应该是dk团队。虽然最近几他们的状态和表现都不是很好,但是作为去年的世界冠军,dk队的中野对抗应该是这场比赛中最强的。

随着这两天比赛的结束,RNG队以6-2的比分输给了psg队和c9队。按道理,输给c9队是球员们所期待的,但输给psg队真的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而且在第二轮对抗中,rng队差点被psg队干掉。要不是团队战打得很好,是不可能完成复出的。通过这些比赛,我们可以清晰的感觉到,rng队最大的漏洞被发现了,很多球队已经开始对这个漏洞做了大量的研究,阵容的BP已经变形。

自从psg队在最后一轮对抗中拿下中单和佐伊后,rng队的应对出现了很多问题。首先,这位英雄不在《惊魂》的英雄池中,所以rng团队完全不可能使用中单佐伊,但佐伊是万金油。在目前的版本中,虽然不是很强的,但也不值得拿班的位置,这使得rng队很难拿前三局的班位置。有强烈的支持和反对,中间的佐伊不能给对方,这导致rng队不得不在下一场比赛中为这位英雄做出一些改变。面对psg队的两场比赛,对手的佐伊打得非常好。与此同时,他输给了c9队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佐伊在中路打的。一张佐伊和纸牌的轿子图也着火了。每个人都恳求rng团队不要释放这个英雄。

在复盘赛后,在b办也提到了这个问题。他说,佐伊中路的RNG队必须克制。面对dk队的时候一定要拿禁位,不然中路肯定要吹通。同时,让我在赛前预测中也很关键。鉴于这一呼声,它已成为团队中最重要的一环。缺少中单和佐伊会让比赛阵容很难选择。虽然中单卡对中单和佐伊,有英雄反击,但是这个角色只能在6级以后才能产生。对于佐伊来说,在第6关之前,在打野的帮助下杀牌是非常容易的。

再见认为

就像我赛前说的,rng队的BP现在很难做。虽然这两天小明状态和表现不如以前,但是感觉中路的漏洞应该更大,rng队目前的问题已经被msi其他球队抓住了。如果我们说今天我们面对的是还在dk队中间的佐伊,我觉得哭进去很可能会直接炸掉线。毕竟,制作人和峡谷的中野之间的比赛在早期是非常对抗性的。我希望rng团队在面对顶级球队时,能够理清思路,解决中间的佐伊问题。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