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FTY状态低迷?LongSkr一人顶起半边天,数据榜一目了然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 PCL春赛已经到了下半场。随着赛程表的进展,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积分排名逐渐清晰。许多球队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获得更多的分数,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绝地求生》 PCL春赛已经到了下半场。随着赛程表的进展,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积分排名逐渐清晰。许多球队开始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获得更多的分数,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周, PCL常规赛第四场中场,周,凌晨4点告别低迷,在第三个比赛日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第三第一场比赛,4AM以杀鸡吃鸡的豪华战绩成功确立当日第一。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它一次次以火热的状态进入决赛,最终以68分成为W4D3比赛日的第一名。

相比滑铁卢在第二、三届周常规赛的表现,4AM在战术转换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可能就是4AM的传统,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能展现奇迹。与凌晨4点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虎牙签下了iFTY,后者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受到了众多批评。

IFTY在周的前两场比赛可谓“跨越”。在周,的前两场比赛中,国际网球联合会的连周决赛门票没有拿到。经过两次周调整磨合,终于在PCL春季大赛中拿到第一只鸡的是第三只周。

在第四届周周中国比赛中,伊夫蒂的地位变得更加抢手。W4D1的五场比赛中,iFTY连续五次进入决赛,又有两次成功吃鸡,成功为进入周决赛奠定了基础

第三个比赛日,iFTY延续了第一天的火热状态。虽然没能成功吃鸡,但每一场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得分稳定,被认为是周总决赛的稳定入场券。

从球队球员的表现来看,LongSkr是最难能可贵的一个。如果我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朗斯克的努力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从本赛季的比赛数据来看,光是LongSkr就撑起了全队的半边天。

在比赛数据的统计中,LongSkr获得了历史上563次总淘汰数,单赛季总淘汰数高达182次,单赛季最高总伤病数高达31605次。三项数据均在PCL球员名单中排名第一,而iFTY团队其他球员不在名单中,证明了LongSkr以强大的个人实力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另一方面,在4AM中,所有的数据列表中都有玩家的名字。4am的小海获得了“雷神”的称号,而Forever和112各实现了3次“单队淘汰”的成绩,在整个赛区排名第一。连ZGG01都被抢了最多分,记录在榜单上。韦神上尉取得了最高单次治疗量的成就。

从两队的球员数据来看,iFTY是一个单纯依靠LongSkr个人实力的球队,4AM队每个球员的分工也很明确,只要战术合理,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两队实力不一样。LongSkr和4AM已经告别低迷,在PCL春赛后半段付出了很大努力。你认为哪个队能赢得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