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三轮最终分组确认,QG成功进入A组,MTG晋级S组失败遭群嘲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结束第二轮常规赛槽赛,第三轮常规赛分组正式出炉。乙组的所有成员都被淘汰了,但MTG没有得到提升。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结束第二轮常规赛槽赛,第三轮常规赛分组正式出炉。乙组的所有成员都被淘汰了,但MTG没有得到提升。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随着四场展位比赛的结束,最终的分组名单终于确定了。五支b组球队将放长假,“WB、RNGM、VG、WE、EDGM”,等待他们的是转会期间的人事大变动,其中两位FMVP猫神和暖阳,去哪里最值得大家关注。

小义回到首发阵容后,DYG有所好转,轻松带走MTG,成功卫冕KPL的卡牌,阻止了进入KPL后一直大声喧哗的KGL队。虽然MTG现在的实力似乎足以对抗KPL的中低层,但遇到强队时却无法反击。这样的实力为什么要在赛前嘲讽S队的实力?由于MTG之前的傲慢言论,微博下有大量水友前来嘲讽,MTG在赛后未能公布卡位。

与MTG的评价相反,QG成功完成了从B组华丽的垫底反弹,在飞牛还很平静的时候,随着中坚飞牛,的回归,人气和成绩开始上升。赛后只发了一句庆祝胜利的话“B组结束,请多给A组建议”。谁能想到这居然是一个多次登顶的五FMVP选手?这种谦虚的态度也可能是飞牛成为明星球员的原因。建议MTG好好学习!

最后聚焦S组,这里不仅有长期表现强劲的eStar和AG超级游戏,还有推广地位较强的TTG、Hero和GK。与此同时,DYG也欢迎小义的回归,并再次补充人员。其实常规赛前两轮就筛选出了六支实力最强的球队。S组第三轮的拼搏会很好,即将到来的第三轮也将决定最后的季后赛。

你认为第三轮S组谁会处于最强的位置?小伙伴们可以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