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伤害最高的战士,不是夏洛特不是狂铁,而是连梦泪都怕的他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23赛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很多球员已经冲向最强王者,开始争取更高的分段,而其他人则在努力向最强王者冲刺。众所周知,想要快速得分,就必须了解版本的打法,尤其是版本的

S23赛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很多球员已经冲向最强王者,开始争取更高的分段,而其他人则在努力向最强王者冲刺。众所周知,想要快速得分,就必须了解版本的打法,尤其是版本的强势地位和英雄。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这个赛季最强的位置是边锋,球员必须选择一个强有力的拳手才能得分。而且伤害最高的士兵已经宣布,不是夏洛特,不是狂铁,而是连梦泪,谁都怕他。

英雄夏洛特,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边锋们的热烈欢迎。夏洛特不仅是肉,而且很疼。夏洛特花哨的技巧总是让球员们认为他“华而不实”。事实上,夏洛特的受伤率很高。况且狂铁作为边上的恶霸,伤害也是非常高的。然而,夏洛特和狂铁并不是伤害最高的战士。

事实上,受伤最深的是吕布,吕布也是连梦泪都害怕的英雄。在一次直播中,梦泪曾强调,吕布拥有魔力后,就不要再和他打架了,否则他的几次总攻可能会把你带走,吕布的真实伤势还是很恐怖的。梦泪甚至说,当他的马超遇到危险时,吕布是最可怕的。

我不得不说,梦泪,作为一名技术主播,还是非常谨慎的。梦泪总能分析出本赛季最强的英雄,甚至创造出新的打法。很多网友都被梦泪的技术水平所吸引,梦泪也很踏实,总是和大家分享比赛中的得分技巧,这可能是他人气高的重要原因。

个人觉得孟老师说的挺有道理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