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GALA卡莎万军丛中斩杀金克丝,RNG团战致胜拿到赛点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 中锦标赛决赛终于开始了!LPL之春冠军RNG队和LCK之春冠军DK队经过磨炼脱颖而出,誓要为自己的赛区拿下第三座MSI冠军奖杯。在前两次激烈的对抗后,两队各得一分,打成了1比

2021 MSI 中锦标赛决赛终于开始了!LPL之春冠军RNG队和LCK之春冠军DK队经过磨炼脱颖而出,誓要为自己的赛区拿下第三座MSI冠军奖杯。在前两次激烈的对抗后,两队各得一分,打成了1比1的平局。DK在前期选择了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取得了很大的优势,而RNG则利用交换来保持差距,通过几次精彩的团队战斗,完成了对DK的复出胜利,以2-1拿下赛点!

第三场

RNG:纳尔、乌迪尔、瑞兹、卡莎、曙光

DK:噩梦,莫甘娜, 辛德拉, 金克丝, 锤石

乌迪尔对中的前两波攻击被辛德拉的防守完美化解,而RNG下路则因为组合问题而被动。在DK队的进攻转向后,莫甘娜去了下路,锤石亮出了一个坏运气的铃铛,转身回到了曙光,而金克丝赢了一场血战。RNG在各行各业都没有优势,只能暂时停止等待机会。DK利用这个机会赢了两个小龙

RNG前期防守非常困难,两个峡谷先锋和DK交换了一些资源。第三条小龙刷新后,DK再次控制了河流的视野。RNG被迫先进入龙坑开始玩龙。梦魇试图先杀死被单独留在侧翼的卡莎,但没能杀死他。RNG用一波精彩的拉锯战和团队战杀了四个DK人,恢复了之前落后的经济。这一波大大缓解了卡莎,和RNG的发展压力,DK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这又是一次小龙刷新。第一时间未能占领阵地的RNG试图利用大龙迫使DK进行交换。当乌迪尔第一次组织这个团体时,他被噩梦杀死了。DK看到RNG很少有人选择逼大龙,但是关键时刻曙光进入龙坑控制四人瑞兹法术暴涨爆炸卡莎和纳尔收割后续战场RNG击败DK拿下大龙Buff!

失去大龙,后,DK变得有些不耐烦,被迫顺流而下争夺小龙,RNG及时分了战场,杀死了锤石,得到了确立其经济优势的小龙,RNG再次等待小龙和大龙同时刷新。在中路带头的金克丝,莫甘娜牺牲自己保护公元。结果,RNG转身获得了第二个大龙DK只能阻止小龙

RNG带走了大龙布夫,同时把中推向了下两条路。DK在下路举行分组防守,瑞兹直接开车绕前一排,卡莎飞进五人,中秒输金克丝!RNG顺势结束比赛,逆转局势击败DK,以2-1拿下赛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