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教练确定无法去msi,官方却十分自信,让粉丝淡定对待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电竞圈的新闻,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很多这方面的新闻。比如在非常火爆的LPL春季大赛中,各大球队都想尽办法夺冠,因为在春季大赛中夺冠的球队可以参加msi,

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关于电竞圈的新闻,相信大家也看到了很多这方面的新闻。比如在非常火爆的LPL春季大赛中,各大球队都想尽办法夺冠,因为在春季大赛中夺冠的球队可以参加msi,因为msi没有S赛大。虽然也是世界赛,但是每个赛区只派出春季赛冠军队。

正因为如此,各大车队都非常渴望春季赛的冠军。msi虽然小了一点,但还是顶级人种,也是很多人关注的。含金量仅次于S族,所以大家还是很重视的。今年的春赛真的是出乎意料。各大球队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实力。

本赛季最令人惊讶的应该是RNG和EDG。他们上个赛季是我的兄弟,但这个赛季他们崛起了。这是由于他们的队员在新赛季的调整,直接提升了实力。最后他们在季后赛也表现不错。虽然RNG一大早就被打败了,但这是今年的双败,所以RNG奋起反击,最终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击败了FPX,成功地赢得了冠军,并获得了msi的门票。

就在大家都高兴的时候,各种消息突然爆出。例如,据报道,塔贝教练因签证问题无法参加去冰岛的比赛。本来以为是节奏,没什么大不了的。最近,RNG教练签证无法办理,证实无法前往msi。真的不可能去,也就是说BP环节要更换,可能有两个结果,一个是获得奇效,一个是翻身,只有。

很多人出来讨论这件事。有人说RNG没想到会夺冠,所以没拿到签证。还有人说是阴谋。他们说,因为RNG夺冠的希望渺茫,他们故意要求教练不要去,所以他们输掉了比赛。也有原因,不会损失太多粉丝。毕竟,RNG是操作之神,但边肖个人觉得不可能。毕竟大家打比赛都是为了拿世界冠军,大家肯定都觉得自己很强,能拿冠军。

当然,LPL官员也很有信心,说他们要去RNG,这样球迷就能冷静下来。目前只知道教练不能去,不知道具体原因。我只希望这个msi能全力以赴。现在很多人不喜欢他们,希望RNG能打他们的脸。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