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媒采访Nuguri,问其MSI支持哪支队伍,牛宝回答:RNG!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们对今年LPL春季比赛决赛中的两个队感到惊讶。大部分解说员和主持人都不看好这两支队伍。比如春运冠军RNG队。他们甚至入选了b队,可见赛季初根本没人想到他们今年能有所成就。

我们对今年LPL春季比赛决赛中的两个队感到惊讶。大部分解说员和主持人都不看好这两支队伍。比如春运冠军RNG队。他们甚至入选了b队,可见赛季初根本没人想到他们今年能有所成就。但最终RNG队和fpx队。站在这个舞台的顶端。但是最后冠军的归属有点让人意外!

韩媒采访Nuguri,问其MSI支持哪支队伍,牛宝回答:RNG!

事实上,在下半赛季,FPX队踢得非常好。尤其是他们的单打选手努古力。季后赛,这个球员差点把所有对他的命令都吹了。如果说他现在是世界第一,相信不会有多少人反对。但是总决赛,其他几个队友都不合适。牛宝的损失也很不公平。

这时候很多网友开始嘲讽,希望dk队能在MS I上给牛宝“报仇”,但是牛宝如何看待RNG进入MIS季中赛冠军?最近,牛宝接受了韩媒,的采访,他在采访中也提到了这件事。回忆春季总决赛,他说场地和舞台都很大。我在舞台中央甚至有点紧张,所以在决赛中表现不太好。可惜我上不了MSI。

当我第一次来到LPL时,我真的很紧张,但幸运的是,我的队友会帮助我。比如硬币哥在日常细节上照顾自己,也会在游戏中担任翻译,帮助他交流。在这里,记者还提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就是让牛宝预测MSI冠军。但牛宝拒绝了,说他不必预测。

牛宝说,如果RNG获胜,LPL可以在全球决赛中获得四个席位,所以夏对自己来说会更容易。可见牛宝情商还是很高的。最后,他还表示,他会在夏季比赛中更加努力,争取进入全球总决赛。也期待牛宝随后在夏季奥运会上的表现。

Nofe教练重返LPL执教,恐将加入IG?

春季比赛结束后,转会期逐渐回暖,因为夏季比赛是最重要的赛事。谁能在夏季比赛中夺冠,谁就能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不仅是优秀的球员,一些优秀的教练也成为了各队之间的竞争对象。这里有一个团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那就是ig。

前段时间ig和白新月教练有过一些交流,不知道成功不成功。最近,一些韩媒人向ig团队透露了这一消息,并决定从LCK引进一名教练。这位教练是诺菲,前EDG的教练。他也是前六届全球总决赛老虎队的教练。他赢得了很多荣誉。这次,我回到了LPL,来到了ig团队。不知道会演什么样的表演。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