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点券S忍可能性分析,当你慢慢接受298后,不排除会有更贵的忍者!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火影忍者手游中,这些上架的忍者,除了高级招募和输出的主流阵容外,还包括后面来的内发帖和点券忍者,其次是一些活动、金币等渠道制作的忍者。只要你在火影忍者手游中活跃

火影忍者手游中,这些上架的忍者,除了高级招募和输出的主流阵容外,还包括后面来的内发帖和点券忍者,其次是一些活动、金币等渠道制作的忍者。只要你在火影忍者手游中活跃一段时间,你就会认为金币忍者基本相当于免费。毕竟金币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免费生产。只要你够主动,大部分金币忍者都可以慢慢招。然而,点券忍者、乃发忍者和金运祈祷屋生产的一些忍者需要给他们的点券充电或参加相应的充电活动才能获得它们。

最近有玩家一直在问我一个问题。未来将不会有点券熊。其实这个问题早在点券A上架的时候就被玩家提到了,但是直到现在点券S都没有出现。但在这期间,有一种只能通过充值购买的另类S忍,那就是忍。这种类型的活动也存在于其他游戏中,是一种常见的传球游戏。不收钱就拿不到独家的S忍。你也可以认为这是魔方开启的又一个氪忍者频道。

我考虑过点券忍耐的可能性。现在游戏里价格比较高的忍者是2980 点券和疾风咒印佐助的戾气同样是A的定位,但是有两个忍者定价不一样:1980 点券和2980 点券而且疾风咒印佐助刚上架的时候还是以298直购的形式出现,也就是说从那个时候开始,魔方打算尝试A-bear定位的更高价格, 只是因为大风咒印佐助的强度表现不够好,直购门槛太高,最终销量很差。 后来重做后,强度明显提高,也修改了更民用的点券形式,销量更高。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一个情况,但是球员们已经开始对1980年的点券A熊失去信心了。相反,他们将计划等待2980 点券忍者归来或新忍者上架。究其原因,魔方让这两个忍者评级相同,但定价不同的实力差别,仿佛在告诉玩家,虽然2980 点券的忍者更贵,但质量和实力会更高。等你慢慢习惯了这个设定,魔方可能会尝试价格更高的忍者,或许评分会直接上升到S熊。

至于点券隐忍的定价,至少会在298的基础上翻倍,但根据游戏目前的情况,不排除会有类似流浪勇士的招募方式,消耗点券来抽取。这种招募方式的一个好处就是给玩家一个概率,让你觉得你可能也花少了点券去得到这个忍者,但是也有一个合理的保障机制。不过这个定位的承S力度有点难猜。如果魔方有意推这种定位的忍者,估计会上架,这是王,类似戾气的忍者。但是如果想更稳定,就要设置成能忍受和父辈一样的实力,这需要一个发展期,有可能成为顶级忍者。

以上只是我个人对点券隐忍的猜测。虽然我觉得有可能,但我还是不想看到这种定位的隐忍出现。因为如果真的要走出这个通道,就会让更多的S忍进入氪金通道,普通玩家招募的忍者数量也会相应减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