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模特腿长1米3,cos蒂米特雷斯库夫人,造型神还原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在最近上映的《生化危机》8村里,大家都玩过这个游戏或者通过直播平台了解到故事的发展,伯爵夫人也吸引了大量玩家来看美女。 而最近也是有一位腿长1米3的模特,cos了游戏中

相信在最近上映的《生化危机》8村里,大家都玩过这个游戏或者通过直播平台了解到故事的发展,伯爵夫人也吸引了大量玩家来看美女。

而最近也是有一位腿长1米3的模特,cos了游戏中的蒂米特雷斯库夫人,不但长相美丽而且,造型也是十分的还原。

模特腿长1米3

COS的这个coser叫叶她是一个职业模特,从身高上来说非常适合COS,因为她的身高已经达到了2.05米的高度,完美地将游戏中的高个女伯爵带到了现实中。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腿长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米33,这样的大长腿也是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有着全球最长腿的模特儿的称号有这么长的腿和身高的原因可能是她在成为模特之前是一名国家女子篮球运动员。可以看出,这个模型不仅漂亮,而且运动能力也很优越。

cos蒂米特雷斯库夫人

《生化危机》里的吸血伯爵夫人不仅很漂亮,而且很丰满。游戏中的出道也吸引了大量玩家,但是cos也比较难,所以喜欢她的玩家很少能看到她的COS,不过还好有这样一位具有先优势的女模特去cos了玩家心中的蒂米特雷斯库夫人,这一次的cos也是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

造型神还原

这个模型不仅恢复了蒂米特雷斯库夫人的身高,还具有相同的形状。伯爵夫人同段的晚礼服展示了所有模特的身材,让玩家可以叫苍蝇拍。

黑色的卷发和帽子展现了伯爵夫人的游戏形象,更白的妆容也展现了伯爵夫人的色彩,红色的嘴唇和金色的眼睛让模特向所有玩家展示了伯爵夫人的美丽和高贵。最后,当女模特微笑的时候,你已经感受到《生化危机》里的恐怖了吗?

这位女模特不仅是在造型上还原了蒂米特雷斯库夫人,而且形象和气质上也是一模一样,有先天优势的她,完美还原了玩家心中的女伯爵。

虽然结语:COS 蒂米特雷斯库人不多,可能是因为游戏刚发布。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COS 蒂米特雷斯库coser。毕竟谁不喜欢这么华丽的吸血鬼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