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GK联动德华后被TT吊打,全员毫无默契,为钱放弃训练的后果?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春运现在是赛季中期,这次采用的赛制实力差不多,可以说大家看到的比赛更加精彩。当然,在大师如云的S组,不同球队的实力就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比如最近GK和TTG的比赛就很让

KPL春运现在是赛季中期,这次采用的赛制实力差不多,可以说大家看到的比赛更加精彩。当然,在大师如云的S组,不同球队的实力就更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比如最近GK和TTG的比赛就很让人吃惊。怎么回事?来看看游戏每日甜喵。

GK最终以3,333,601的大比分战胜了TTG。在这场比赛中,青青还干掉了171没上场的梦奇,这也是梦奇改版后的第一场演出。从青青在比赛中的一句话:“梦奇try,相信我”,不得不感叹TTG教练对球员的信任。也能看出TTG球员之间的默契很到位,球队整体状态也有所提升。

也就是在新改版英雄的情况下,之前一直强势的GK被碾压,比赛中或多或少出现了问题,无论是带线还是野区,都颇有排位之感。不得不承认,GK队状态不好,但当球队失利时,水友们也不会一边倒地喷,但这次GK只得到“自作孽”的评价。

休赛期各队会集中精力补齐自己的直播时间,当然也会做一些节目效果,比如和其他职业选手五排或者和主播联动。GK也不例外。在休赛期,一些与主播吕德华,和德华并列的GK球员甚至混进了GK队的五排。直播效果当然很愉悦。

休赛期一起打球,一起排名,没什么不好。毕竟没有竞争压力,但现在还在赛季中,是S组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GK没有改变之前的联动行为。这种做法在一定程度上会极大地影响球员的手感,甚至会将球员禁锢在排位局的思维中,球员的训练时间也会相应减少。

GK急需调整球队的状态。这个赛季GK发挥了显著的作用。赛季中期掉链子,很可惜。也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多关注比赛,尽量减少与主播的联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那么你认为GK为什么要拉它的裤裆呢?来和甜甜喵聊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