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1》原味移植手机,在越南受追捧 | 东南亚出海秀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结束时间:4月24日上午10点,日 整理范围:越南应用商店畅销书排行榜,马来西亚应用商店畅销书排行榜前50名 名单上的国产游戏如下: 原味移植的 《剑网1》 手游越南受捧 榜单上,

结束时间:4月24日上午10点,日

整理范围:越南应用商店畅销书排行榜,马来西亚应用商店畅销书排行榜前50名

名单上的国产游戏如下:

原味移植的 《剑网1》 手游越南受捧

榜单上,《奇迹:跨时代》和《PUBG Mobile》是中,手机游戏的第一笔收入,分别流向越南和马来西亚。

三七互动娱乐在东南亚,有很多表现不错的游戏,包括《奇迹:跨时代》 《大天使之剑H5》 《Soul Land》 《Call Me Big Boss》 《斗罗大陆》 《末日喧嚣》 《Call Me Big Boss》等等。与国内产品线相比,三七互动娱乐在海外分销的游戏类型更多。

三七互娱的模拟商业游戏《仙剑》最近和《末日喧嚣》链接了

据三七互助娱乐Q1财报预测,海外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20%至150%,整体月流量达到5亿元。2010年2月,中的水流量超过1亿元,并继续快速增长。据Sensor Tower数据,《末日喧嚣》 3月份收入同比增长44.6%,收入前三位的地区分别是美国(53.5%)、日本(21%)和德国(5.5%)。

在越南,游戏茶馆的榜单上也发现《剑网1手游》排名很高。《剑网1手游》本月初在越南推出,一直稳居畅销书排行榜前十,在越南也曾短暂登顶畅销书排行榜,这张《剑网1手游》图片非常复古,给人瞬间回到十几年前的感觉。游戏茶馆得知《剑网1手游》是《剑网1》当年移植的手机平台,后续的西山公馆也将发往国内。目前这个《剑网1手游》已经获得了版本号,国服命名为《剑网1:归来》。

王剑1游寿

《剑侠情缘》系列在越南很受欢迎,《剑网1》 05在越南,正式上市后,在最高的时候占据了当地网络游戏市场的70%。这次《剑网1手游》还在中, 越南打出了“继承16年前原著精华”的口号,像《剑侠情缘》这样在当地影响深远的经典版IP移植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七大道收购Roblox中国内容审核公司

在马来西亚榜单上,《PUBG Mobile》 《无尽对决》 《实况足球2021》分别位列App Store最畅销榜单的前三名。《Free Fire》排第四,《使命召唤M》排第五,《State of Survival》排第六,《王国觉醒》排第七。第八到第十场分别是《原神》 《部落冲突》和《Roblox》。

《Roblox》最近与孩之宝达成协议,推出NERF玩具枪主题游戏,股价再次飙升。今年元诗或者元宇宙的概念火了,很多公司都很贪心。刚刚完成收购乐动优秀第七大道,宣布收购美麦科技,为《Roblox》国服做内容审核、社区维护、新媒体业务。购买总价1000万元。

马来西亚,有11~20款畅销中,海外游戏也很多,包括《糖果粉碎传奇》 《梦幻花园》 《Coin Master》等熟悉面孔。

马来西亚应用商店畅销书排行榜前20名

东南亚市场概况

东南亚包括11个国家,包括人口超过6.5亿的越南,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根据谷歌的报告,2019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平均使用时间前四名的国家是东南亚:泰国,菲律宾,印尼和马来西亚。2018年,东南亚数字经济的规模约为72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长两倍,达到2400亿美元。

越南是东南亚,的一个大型游戏市场,其销量与台湾大致相当,据Statista统计,今年越南的手机游戏市场预计将达到9100万美元,未来五年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5.6%,玩家的ARPU价值为16.47美元。

在越南,不仅纸牌和MMORPG很受欢迎,其他类型的游戏也很受欢迎,如FPS和strategy。中, 日和韩优质IP在越南有很好的受众基础,基于中文化的游戏在越南玩家中很受欢迎,基本的国内优秀游戏在越南市场也表现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越南不允许外国公司独立发行手机游戏。外企只能合作经营,但51%的股份必须归本土企业所有。支付渠道也仅限于本土公司。越南市场有四个游戏运营牌照:VNG、索哈格美、VTC和GARENA。中VNG是越南,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而索爱是越南最大的手机游戏发行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