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深渊之神又新增一位,玩家的砂糖达到了璃月3C的高度!

2021-06-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当然, 你能想象用一个四星角色满星通关深渊12层吗? 可以做到。毕竟重云, 行秋, 班尼特北斗都可以。然而,这四位明星都是

哈罗大家好,我是盟盟,本期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当然,你能想象用一个四星角色满星通关深渊12层吗?可以做到。毕竟重云, 行秋, 班尼特北斗都可以。然而,这四位明星都是受欢迎的角色,重云可以瞄准傻瓜。行秋有一把高倍水幕剑。班尼特的大动作可以增加攻击,也有好的坏处。北斗是妖王武装的小核心,和行秋绝对完美,但是现在我告诉你,糖也可以是其中之一。你信不信?本期,我要来聊聊谈谈糖。

深渊之神又新增一位

众所周知,原神的深渊里有四个神【班尼特,剑,温迪,钟离】,班尼特是个六星人物。被称为神是没有问题的。剑仙指行秋,高频吊水和高速水幕剑,行秋在深渊中出场率高,钟离和温迪是顶级助手。钟离大招可以石化,E技能之盾可以保护深渊中的璃月3C。温迪的大招有一流的效果,目前在游戏中没有可以替代温迪的角色。不过最近深渊四神又加了一个,就是糖,被很多玩家视为辅助。

糖是经常在炼金站附近看到的炼金,大师阿贝多,的徒弟,但糖的炼金技术远不如阿贝多,但是在游戏中,糖作为风系的辅助角色,在配备风袖后,可以用来减少阻力,提高主C的元素熟练度。猴子玩糖可以最大化伤害(万叶上线后糖可能会下岗,但是新的糖的玩法也随之而来),也就是糖配恶魔武装,主要是利用糖的高元素熟练度的扩散反应来打吨伤害。

为什么这个游戏的糖在以前的版本里火不起来?原因是1.6版正式调整了元素掌握-扩散反应的伤害。经过这次调整,玩家测试了高元素掌握下的扩散反应,发现了新大陆。糖从此成为继深渊四神之后的新神。虽然伤害高,E技能还是范围伤害。深渊12层的魔法不用担心。没有精通800元素的温迪糖也没关系,教球球人和真正的小宝做事。在妖王的帮助下,Sugar可以轻松通过12层的深渊。

有些玩家可能会有疑问。我没有800糖怎么办?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糖的元素掌握上限在1100左右。800分要求对圣物掌握最好。其实400点元素掌握完全够用。经过我的实际测试,400点砂糖在深渊的12层。以班尼特, 行秋和黄女的阵容,扩散反应造成的伤害在6000左右,诱导反应造成的伤害在7000左右。12楼上半部的龙蜥没有压力,只需要尝试几次就可以通关整个星球。因此,砂糖成为深渊的新神。

我的看法

看到这么厉害的砂糖真的验证了两句话:【一代版,一代神】【任何角色都有成为主C的可能】1.6版稍加改动就能让一个辅助角色成为核心主C,在游戏的试金石上也能表现出和五星T0角色一样的效果。很多玩家可能不信。在深渊的第12层,砂糖已经达到了璃月3C的高度。毕竟满星是实力最好的证明。所以版本的调整对于角色来说很重要,所以可以得出以下结论。

第一,凯亚, 安柏和丽莎也可以在后期版本调整中崛起。第二,不要低估游戏中的任何角色。一个可以成为大世界主C的角色也可以在深渊里(任何角色只要你愿意都可以成为大世界主C)。第三,随着道奇的出现,雷系,这个城市,朱磊和雷神会不会引领一波雷系崛起?刻晴?会有黎明吗?期待它。第四,深渊在不断调整,玩家需要随时调整自己的阵容,而不是用一个阵容,每次都想过关。好了,大家怎么看砂糖这个角色呢?欢迎分享自己的看法,我是盟盟,咱们有赞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