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赛季连续奋战16个小时,认证号斩获41杀,目标50杀成全网第一人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当今热门的手机游戏之一,和平精英非常受欢迎。不知不觉中,和平精英再次迎来了新的一季。很明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作为当今热门的手机游戏之一,和平精英非常受欢迎。不知不觉中,和平精英再次迎来了新的一季。很明显,新赛季伊始,最高分是所有球员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对于和平精英神的主播来说,最高分是唯一的目标。毕竟如果能上榜,那就是实力的象征。说到和平精英大神的主播,有必要提一下主播包子。对于老粉丝来说,包子这个名字太响亮了。当年45杀在一战成名,却是高端局的45杀,也在全网引起轰动。真的不简单。

既然当时的45起杀人案,网友们也很好奇,这样的记录还能持续多久?估计只有包子能破自己的记录。

在直播中,包子还说,他的最终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赢50场,成为全网第一人。要知道,一个游戏只有几个人。赢一半人头太难了。首先你要遇到那么多敌人。此外,你必须赢得所有你遇到的人。很难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初,包子的登顶之旅充满了动力。要知道包子连续战斗了16个小时。从早上8点到凌晨,它杀死了红眼睛。其中一局赢了41杀,全面爆发。网友也很过瘾。这一个是敌人不够多,不然真有50杀的感觉。虽然很遗憾,但这是真的。

每次秀操作包子后,弹幕都是满满的,这是最基本的操作。坐下。

如果能赢41杀,那么50杀就有实力了,时间地点问题,包子50杀。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