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讨好NPC?神武4快速刷成就!恩仇录最高获得52点属性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神武4》江湖仇人记录更改后,很多神武玩家觉得麻烦,放弃做这个任务。其实恩仇录除了刷成绩,还有增加人物属性的作用。如果掌握了技能,最多可以获得13X4=52个属性。对于装备

神武4》江湖仇人记录更改后,很多神武玩家觉得麻烦,放弃做这个任务。其实恩仇录除了刷成绩,还有增加人物属性的作用。如果掌握了技能,最多可以获得13X4=52个属性。对于装备上升空间不大的玩家来说,52属性可以说是相当可观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恩仇录怎么玩。

根本玩法:增加各教派导师的好感度,以增加人物属性。和学校导师的好感度达到150分可以多得一个属性,和学校的好感度达到1500分可以多得四个属性,可以叠加。

达到一定的好感度后,每个学校导师的属性加成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实力:万兽之王,杨戬将军和程

魔法:尊大圣,龙王敖广

体质:观音菩萨,季长葛

敏捷:大觉进贤、磐石大、镇元子、袁飞

忍耐力:大慧禅师,菩萨,地藏王

附上部分NPC喜好:

三等药:太上老君, 南极仙翁、玉帝、文曲星君(天上诸神三样药)

二级毒品:美玲,蔡一,龙女,好运男孩(盘思,普陀喜欢二药)

花:秋菊、盘丝大仙、程夫人(美女如花)

古董:12个学校导师

二级庭院装饰:李世民, 侯君集,等。(金銮殿喜欢装饰)

变形卡:宠物形状的NPC

接下来是恩仇录快速养成攻略:

第一阶段:收藏的NPC有:玉帝、南极仙翁、文曲星君, 太上老君、李世民,每天给二等药。如果有额外的礼物,可以选择送五明谷的三种NPC二药。

分析:学校导师50岁之前不收任何礼物。但是当与学校导师相关的NPC达到150的时候,在给学校导师送礼的时候会有机会增加学校导师的好感度,而且这些NPC和很多学校导师都有友谊关系。

当我们给他们送礼时,我们会有更大的机会增加学校导师的好感,从而帮助我们度过与学校导师前期好感度不足50的尴尬阶段,不可能通过送礼来增加与导师的好感度。

第二阶段:部分学校导师的好感度达到了50,具有自己所需属性的学校导师喜欢的礼物,会根据家里每个学校导师的增益属性优先考虑。

剩下的赠送次数用来给“玉帝、南极仙翁、文曲星君, 太上老君、李世民".”中未达到50个好评度的导师赠送相关的NPC二等药

第三阶段:所有学校老师的好感度都超过了50。直接送与所需属性对应的门派导师喜欢的礼物。

与自身所需属性对应的门派导师喜好度达到1500。给剩下的导师送礼,补齐所有属性点。毕竟连辅助动力点都有速度和精神力量。

但在法律体系中,除了需要速度的速龙,没有必要。你可以直接选择放弃大觉金仙、盘丝大仙、甄元子、袁飞的好感

好了,这是关于江湖恩仇录的游戏攻略。掌握了四个阶段的技巧,根据每个NPC人不同的喜好和心情灵活处理,合理的给导师送礼。每天可以快速刷上52个属性。你学会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