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荒野乱斗》猪队友的迷之操作,分分钟可以让你气到暴走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队友,但是面对猪队友,我们真的咬牙切齿,恨得痒痒。有人说韩国球员是野斗最差的队友,他们的打法就是乌龙球,撞墙,挂机,吸引陌生人。

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队友,但是面对猪队友,我们真的咬牙切齿,恨得痒痒。有人说韩国球员是野斗最差的队友,他们的打法就是乌龙球,撞墙,挂机,吸引陌生人。边肖发现很多玩家吐槽《荒野乱斗》里粉丝对猪队友的操作,分分钟确实能让人抓狂。

玩家说“一个鲜活的明星”:一个队友在三明治蛋糕里选了一头公牛,蹲在草丛里。基本上他没打谁,也没绕墙走。他要么带着伤往前跑死,要么没有深蹲在草地上。这个模特是个赏金猎人。我想如果他直接挂断,我们可能会赢这场比赛。

《我的灵雨2U》说:我以前玩赏金,拼命。当我比对手多一星的时候,比赛就快结束了。如果我再呆在家里,我就能赢。然后刚刚复活的里昂,突然跑出来,对面发了两颗星。又是一场足球加时赛,对方球队被击败,他们这边有大动作。他们本来要赢的,但队友老八没有传球,而是带着球跑在后面。当他跑到球场对面的时候,他全复活了,硬生生的扳平了胜局。

玩家“菲洲大山木通白13”说:“我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拍摄角度,我芽的大招挡住了我。球员“没啥可拿的”还说:我们的巴德把对方挡在球门前,时队友巴利直接破大招让对方得分。但“杜赣榆x0”的球员情况是:巴德不得不挡住对方的球门,阻止队友得分,但被挡住时,线正好在外面,敌人不但没出来,还得分了。

玩家“我家的罗莎会教你做人”说:上次一个队友里昂玩刺客当射手,一直躲在后面输出。在莫提斯七-class扔铁锹的对面,他是一个不敢和他打架的全班星辉里昂,看着铁锹敲出我的花蕾。当里昂来杀我的时候,他一次也没打中铲子,一次也没有,直到他撤退。铲蒲袭击我之后,你不是三次上吗?就算你没有攻击他,我也是醉了。铲子追着我,我追着里昂,和里昂跑了。作为一个投弹手你不能帮我吗?我玩里昂的时候连铲子都打不到。铲子攻击了我。你怕什么?

有没有被猪队友惨过?说说你怎么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