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513公测!最萌的皮卡丘不在游戏里,竟入职网易?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期待已久的国际服务《宝可梦大探险》终于在5月13日公测,让热爱宝可梦的伙伴们欢呼雀跃,甚至还打电话给朋友和好友,去入坑体验国际服务的快乐!要知道,以前国内玩家还挺羡慕

期待已久的国际服务《宝可梦大探险》终于在5月13日公测,让热爱宝可梦的伙伴们欢呼雀跃,甚至还打电话给朋友和好友,去入坑体验国际服务的快乐!要知道,以前国内玩家还挺羡慕那些能玩国际服和NS的。现在国内玩家不用再羡慕了,随时随地都能轻松体验国服的独特玩法。

废话不多说,作者先下载一个游戏,很酷~

然而,作者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事情,那就是公测。我们的皮肤神居然加入了网易?他也成了超级可爱的扫地机,让人大跌眼镜。有趣的是,皮卡丘也和网易的员工亲密无间地打招呼,公园里的各个地方都有惊喜的彩蛋。公园外有超大型的皮卡丘公交车,公园里有健身房、食堂等场所,都能看到我们的皮卡丘,让人心旷神怡。

此外,在此之前,《宝可梦大探险》还在新城, 钱江, 杭州,最繁华的地区举办了最耀眼的灯展,这也是杭州的第一场宝可梦灯展。与此同时,上海外滩的空中有精灵球。现场壮观而惊人,路人看到时惊呼。真没想到《宝可梦大探险》会这么玩。有种全世界都在庆祝《宝可梦大探险》公测的感觉!

其实官方对这个《宝可梦大探险》公测准备的很充分。相对于国际服,它精心设计了一系列针对国内玩家的玩法,比如PVP友谊赛,玩家派出最强的宝可梦与其他玩家的宝可梦比拼,说是巅峰对决也不过分。毕竟还有赛季,对于喜欢PVP的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刺激和具有挑战性的。当然也有一些游戏方式,比如食物系统,奖牌系统,方石挑战赛,食物探索等。等着大家一一解锁!

我们都知道国际服和NS没有社交游戏,但是国服可以在世界频道聊天,加好友,一起玩游戏。可能后续会推出一款爱情游戏。两个人一起养个宝,一起做梦,真的不太幸福。

《宝可梦大探险》从游戏玩法到游戏外的一系列安排,都能看出它的诚意。当然有兴趣的伙伴可以冲。也许方可乐岛会有更多的鸡蛋。登录游戏并发送礼物。你也可以在公测第7天登录时获得一套限量版沙滩装。千万不要错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