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1“统御碎片”升级,套装效果感人,必刷团本了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新的团本设备机制,PTR中出现了“控制碎片”的特效,控制碎片可以嵌入到团本投放的设备中,获得独特的效果。刻希亚的骨匠海尔米尔可以升级控制碎片。不同的碎片有

《暗影国度》新的团本设备机制,PTR中出现了“控制碎片”的特效,控制碎片可以嵌入到团本投放的设备中,获得独特的效果。刻希亚的骨匠海尔米尔可以升级控制碎片。不同的碎片有不同的功能,但是需要刷团本才能得到碎片,以后再升级。机制有点复杂。

“统御碎片”有三类,可以升至五级

“统治碎片”的主要作用是在团本,嵌入带有“统治槽”的装备,碎片主要产生绿色效果,分别对应治疗、生存和攻击。碎片有三种:血、邪、霜。每一类都有相应的关税效应。每个片段可以升级四次。升级后改变前缀,增加绿色效果值。可以升级的四个前缀是不祥、荒凉、预感、不祥。

治疗:亚斯碎片,治疗增加1%,最大健康增加400

攻击:贝克碎片,生命值50%以上,伤害增加2%

存活:雷弗碎片,吸血增加26

邪恶

治疗:泽德碎片,增益法术将对目标施加邪恶光环10秒,每2秒吸收周围敌人221点生命值

攻击:迪亚兹碎片,效果触发后对目标的伤害增加0.33%

生存:欧碎片,速度增加26

节操

治疗:泰尔碎片。治疗暴击后,目标可以在6秒内吸收228点伤害

攻击:克尔碎片,对目标造成第一次伤害后,伤害增加3%,持续20秒

生存:格里碎片,5秒内获得880点伤害吸收护盾,最大限制4400

以上是“控制碎片”的效果。在海尔米尔, 刻希亚,使用“冥河Ashes”可以获得更高级别的碎片,但必须有当前级别的碎片。比如“亚斯Fragments”和5 冥河骨灰可以换成“未知的亚斯骨灰碎片”,以此类推,四个等级分别需要5/15/30/50 冥河骨灰,冥河骨灰从团本BOSS掉落

碎片有独特的套装效果,需要集齐同类型的三个碎片

《控制碎片》的效果并不限制使用区域,深渊之外的地图上依然会触发特效,其实对大秘世界帮助很大。如果人物装备镶嵌三枚同类型的,则在深吞噬区(托加斯特、刻希亚、团本)获得“统治符文”的力量,有机会触发“统治碎片”特效。

碎片的套装特效有三个不同的效果

血链:伤害目标时会产生血链。血链每3秒触发一次脉冲,造成暗影伤害,为自身恢复相当于伤害100%的治疗量。经过实际治疗,附近的队友也会得到治疗效果。

冰霜冷风:冷风可以累积暴击造成伤害的6%,20秒后释放所有累积伤害。冷风产生持续20秒的环绕效果,吸收100%冷风造成的伤害。

不幸:法术和技能有机会从目标身上吸取一个灵魂碎片,增加主属性10点,最多叠加15层,持续30秒。达到15层上限,释放混沌诅咒,对周围敌人造成暗影伤害。主属性增加300点,持续15秒。

总之,9.1版增加了很多让玩家积极参与游戏的内容,比如托加斯特,的“爬塔”幻觉、刻希亚,的怪山、吞噬深渊的惊喜幻觉,可以让玩家热衷于探索深渊。而团本的《控制碎片》不仅可以强化角色属性,还具有专属套装效果,是一个很好的推广方式。对于随机或者普通难度的团本,普通玩家也可以通关,只是看安装后的实际效果。数值加成的效果很容易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