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最冷门3位高胜率英雄!会玩的玩家都在偷偷上分!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中,有些英雄胜率很高,但是没有使用,导致被很多玩家遗忘。本期,小屁来和大家聊聊,高胜率最冷门的三个英雄和会玩的玩家都在偷偷得分。 3.雅典娜 在低于星耀局

在《王者荣耀》中,有些英雄胜率很高,但是没有使用,导致被很多玩家遗忘。本期,小屁来和大家聊聊,高胜率最冷门的三个英雄和会玩的玩家都在偷偷得分。

3.雅典娜

在低于星耀局,的排名中,雅典娜很少被球员使用。她只能在高段巅峰比赛中看到。雅典娜,是个英雄,非常节约。顺风局能做到一打五,一旦逆风就变得很弱。如果你想练雅典娜,建议用双排配牛魔张飞牛魔张飞可以弥补雅典娜早期脆性的弱点。

2.云中君

玩家喜欢称云中君为会走路的鸡。他有很强的砍人和抓人的能力。在团战中,你只需要盯紧对面的酥,就可以虐酥不发脾气。但是这个英雄容错率低,你需要掌握进入的机会。

1.成吉思汗

目前,成吉思汗在高端局的人气仅排在T3,但他的胜率高达55%。成吉思汗有很强的爆发能力。只要前期队友能及时提供视野,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发展,后期就可以闭眼乱杀。

你最近见过这些英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