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双节更新被“鸽”,凉屋放飞自我,3.05版本就结束了?

2021-05-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这个游戏的版本更新方法。作为一款在“赛季”模式下稳定向玩家推送新内容的单机手游,一年至

大家好!我是元气老骑士:元气宅

如果你是《元气骑士》的资深玩家,一定要熟悉这个游戏的版本更新方法。作为一款在“赛季”模式下稳定向玩家推送新内容的单机手游,一年至少有四次更新大版本的机会,而这四次更新周期对应的是一年中的四个长假,所以除非凉屋的游戏在工作中有其他安排,否则不会改变大版本现有的推送频率。

当然,除了以上四大版本更新,《元气骑士》一年至少会推送十几个小版本,但这次更新不是主动的,而是被动的。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BUG修复是主要问题。因为程序员控制工作细节等原因,几乎每个版本都有很多未被发现的漏洞。所以每次版本更新后,至少会有一次甚至两次小的版本更新来修复这些游戏bug。其次,各种节日来了。因为《元气骑士》是一款以西方魔幻主题为背景的游戏,而凉屋也开辟了对外服务的平台,为了兼顾国际服务玩家的风俗习惯,会根据一些西方节日制定相关的游戏主题,比如圣诞节、复活节、万圣节等传统节日。

当老房子以为凉屋奥运会的更新规则每次都是按照同一个周期进行的时候,当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和西方传统节日“复活节”到来的时候,《元气骑士》的策划者一反常态的安静,行为怪异。双年节来的这个更新会是“鸽子”吗?

就在老房子犯难的时候,3.0.5后期更新推送消息终于到了。不过在充分了解了新版本的更新内容后,老房子有些不高兴,因为这个版本推送太敷衍了。

因为《元气骑士》版本3.0.5的更新介绍里只有一句话,就是更新了隐私政策和儿童隐私保护指引。首先,这个“政策”是什么意思?暂且不提。让老房子觉得奇怪的是,3.0.5版中,没有每次都必须带的BUG修复信息。凉屋是不是突然变得很自信,觉得3.0.4版没有BUG?

当然不是!老宅也从“相关政策”中学到了3.0.5版的真正推送含义,就是只用来完善规定,完全没有做两段游戏的内容。也就是说两段更新真的被扼杀了,3.0.5版结束了。至于凉屋大大?随着一个小假期的到来,是时候释放自己了。

“复活节石像和彩蛋兔”等今年的活力主题似乎不会是再见,但作为《元气骑士》的老牌玩家,他们没有资格指责凉屋,因为此刻他们可能在关注其他领域,比如上个月与大神纸船谈判的3D 《元气骑士》,或者最近发布的故事《关于失落的魔法石》,或者刚刚上线的小程序《元气骑士》。从这个角度来看,凉屋还有很多事情要做。鸽子只是复活节主题的鸽子。

虽然在很多平台上,小程序游戏是“广告泛滥、以次充好”的代名词,但在“行业良心”手里,凉屋游戏还是挺有原创的,地牢还原度也不低。当然在职业选择和技能搭配上可能还是远远落后于之前的游戏,但是新英雄“萨满”的出现也为这款迷你活力游戏增添了不少色彩。看来这个小程序是凉屋3 . 0 . 5版的一大部分,从可玩性上来说,老屋认为《元气骑士》这个小程序版本值得一试。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喜欢这篇文章的各位朋友,请不要吝啬对老房子的赞美(一键三链接按赞)。本文如有不妥,请留言告知。倾听你的意见也是老房子创作的源泉。少侠下次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