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牛魔限定皮肤提前预览,看到阿离史诗建模后,没蜜橘之夏玩家狂喜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牛年4限定 《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有很多玩家更喜欢有限的皮肤,因为错过了就没有机会用这样的皮肤开始了,上架的时候性价比最高。现在已经进入牛年了,然后牛年有限的皮就要

1.牛年4限定

王者荣耀》里这个游戏有很多玩家更喜欢有限的皮肤,因为错过了就没有机会用这样的皮肤开始了,上架的时候性价比最高。现在已经进入牛年了,然后牛年有限的皮就要在除夕上架了。官方也公布了这一系列皮肤的框架,现在也有可能确定牛年限量皮肤的人选。

传说-诸葛亮-水伯

根据之前知名主播贝生发布的消息,牛年限量皮中的诸葛亮皮具有传奇品质,然后喜欢诸葛亮的朋友可以准备1430优惠券。毕竟是传说的有限皮。诸葛亮是游戏中非常受欢迎的法师英雄,所以应该有更多的玩家从皮肤开始。这种皮肤的名字叫水伯

牛魔新皮肤

不过目前大部分玩家都觉得牛魔皮肤比较帅,因为看到这个造型很酷,而且是很好的皮肤。牛年也有可能开始这样的皮。通过建模可以看出,这个皮肤的头发是白色的,然后这次牛角面朝上,而之前的牛角面朝下。

没蜜橘之夏的玩家笑了

周年之前,很多玩家都想在橘子的夏重返游戏,但是因为票数没有达到前五,所以没有重返游戏。很多玩家表示非常失望。然而,公孙离有限的牛年皮肤迎来了新的皮肤。看到阿离的皮肤后,感觉很好。毕竟是有限的皮。现在可以期待特殊技能了。

吕布新史诗

牛年的限定皮从五换成了四。游戏中有不少玩家喜欢吕布。很多小伙伴都想开始一个自己喜欢的限量皮肤。牛年限量皮可以一次性上架。任何你喜欢的英雄都可以从他的皮肤开始。最后一张皮是吕布新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