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为讨好女玩家多拼?推出高端婚纱后,又联手法国娇兰出香水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网游,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印象,就是电脑游戏中女性玩家很少,只有手游才会有大量的女性玩家。其实这是一个很深的误区。毕竟,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娱乐形式,玩

说起网游,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印象,就是电脑游戏中女性玩家很少,只有手游才会有大量的女性玩家。其实这是一个很深的误区。毕竟,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娱乐形式,玩网络游戏的女性玩家数量也相当可观。但由于审美原因,更多的集中在画面精美、人物漂亮的古代网游上,使得一般玩家有“女生少”的刻板印象。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玩家觉得网络游戏里的女生很少,所以在游戏里遇到女生,往往会更加珍惜,希望能捧在手里。这种态度也造成了游戏世界的“男女不平等”,女性玩家往往更容易受到其他玩家甚至游戏开发者的优待。比如《逆水寒》,网易,一款古老的网游,骨子里就是讨好讨好讨好女玩家的网游。

《逆水寒》是目前市面上画面表现最好,社交玩法最丰富的一款古风网络游戏。由于其出色的游戏品质,吸引了大量女性玩家的关注,游戏官方也非常重视女性玩家,在职业设定、活动策划甚至游戏福利方面都极度偏向女性玩家。此举无疑增加了游戏对女性玩家的吸引力,甚至让游戏呈现出“阴盛阳衰”的局面。

那么,《逆水寒》到底有多努力去讨好女玩家呢?你可以从游戏最近的一系列活动中了解一二。除了在大部分女玩家和九灵职业中加入BUFF,让女玩家更容易控制自己的角色外,游戏官方也非常关注女玩家最关心的安装系统。520年代“反传统”推出高端定制婚纱,满足女玩家穿婚纱进入婚姻殿堂的夙愿。

游戏里除了讨好女玩家,游戏外游戏官方的亲密度也足以让人唏嘘。《逆水寒》深知女生最在意自己的面子,对优质化妆品的需求旺盛,因此正式邀请被誉为“中国",最佳化妆师”的毛戈平,大师,专门制作其高端美容品牌“毛戈平”的纪念彩妆礼盒“国色诱惑”。更让人羡慕的是,这100个极具收藏价值和标榜属性的全球限量美妆礼盒,在游戏中完全以免费赠送的方式分发给女性玩家,所有的战利品都简单的写在了光明的一面。

更“过分”的是《逆水寒》不止一次的做女性玩家专属产品的发布。6月13日——6,《逆水寒》将在成都最中心的高端商务区IFS正式举办第三年玩家聚会,除了开启第三年新版本的首试,最重要的活动是《逆水寒》,与法兰西,的高豪华香水品牌“法国娇兰"”合作推出,并以“秋水不染尘”的场景品评香氛。游戏官方与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联合订购香水,并邀请女玩家现场试用香水,最后选择玩哪种香水类型最受欢迎。《逆水寒》官方在讨好女选手方面确实很突出。

不仅照顾游戏里的女玩家,还找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为游戏外的女玩家订购美容化妆品。如何看待《逆水寒》明显讨好女玩家的官方行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