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先锋测试抢鲜看:新手引导篇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MOBA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已经陪伴玩家十一年了,国服将于今年九月庆祝其开放十周年。在过去的十年里,英雄联盟给我们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回忆。与朋友坐在

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MOBA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已经陪伴玩家十一年了,国服将于今年九月庆祝其开放十周年。在过去的十年里,英雄联盟给我们留下了无数难忘的回忆。与朋友坐在一起,整晚专注于排名和得分,享受峡谷中的666,在屏幕前一起为LPL队加油的热血.英雄联盟不是我们青春的全部,但它一定在很多召唤师的青春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久而久之,随着游戏市场的巨大变化和玩家群体的演变,手游的浪潮席卷而来。拳头游戏宣布2019年底英雄联盟将是手游的消息,然后在2020年年中开启了对外服务的公测。2021年2月,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发布了版本号。5月,本土化的英雄联盟手游终于开始了先锋测试,遇到了国内第一批玩家。本文将让您初步了解大多数先锋测试阶段。请注意,由于国服仍处于测试阶段,游戏中的所有内容都可能发生变化和调整,这并不代表游戏的最终质量。

新手引导篇

点击图标进入游戏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防暴游戏的标志和腾讯游戏的标志。国内腾讯游戏工作室没有logo。然后进入英雄3D模型的动态界面。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提供QQ和微信两种登录方式。(这个先锋测试只在Android平台上进行,暂时不支持IOS设备)

如果玩家账号是第一次登录英雄联盟手游,会自动进入新手指导界面。自建游戏id后,玩家会选择是否拥有英雄联盟游戏经验,从而提供不同的指导方式,选择结果不会影响奖励的获得。如果你选择不玩,玩家将带着金克丝的善意进入新手教程阶段

与游戏结束时的新手教程一样,有五个英雄可以选择在玩家通过移动、攻击和释放技能等基础教学操纵金克丝后尝试,包括金克丝(默认)、盖伦,阿狸,布里茨和易大师。接下来玩家将在指导下学习推塔和对抗敌方英雄,在推开水晶中枢后结束这个阶段。

本教程不同阶段的加载界面包含大量本地化的翻译文本说明和演示。向玩家介绍基本的游戏机制和功能,方便没有MOBA游戏经验的玩家快速了解游戏目标和地图概念。之后玩家会在手游召唤师峡谷学习基本的舾装、调车等知识。

英雄联盟手游最大限度的恢复了游戏体验和游戏结束的机制,也给每个玩家分配了单人路、赛场、中路、双人路等不同的路线,进入游戏后会在地图上给出非常清晰明确的指示,帮助没有经验的玩家快速进入正确的位置。缩小了纯新手和老玩家的差距。

由于手游的操作轮位于屏幕底部,以红色开始的玩家在视野上会陷入自然劣势。英雄联盟手游采用主流MOBA手游的解决方案,即启动后,红色玩家视角默认旋转180,与蓝色玩家视角相同。进入游戏后,有非常清晰的旋转动画和窗口提示,引导玩家按照正确的方式玩游戏。熟悉机制的玩家可以选择以后不做窗口提示。

基本教程全部完成后,玩家已经完全掌握和理解了英雄联盟手游的游戏模式和基本玩法,但也可以在教程界面学习进阶内容,包括更详细的英雄联盟手游操作模式和独特的机制教学。完成所有高级教程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个所有英雄的宝箱。我们将在下面的文章中详细介绍这种独特的机制。

完成所有教程的玩家将在实战中继续享受英雄联盟手游的魅力,不断提升召唤师等级,解锁更丰厚的奖励。目前英雄联盟手游召唤师等级限制在40。前10级每升级一次可以获得一个全新的英雄,第10级后改为晶石奖励。达到10级的玩家可以晋级。

以上是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先锋测试阶段的新手引导部分。再次强调,游戏目前还在测试中,会不断吸收玩家的意见和反馈进行调整。以上内容不代表游戏最终质量。本文只是为了帮助玩家更直观的了解英雄联盟手游的发展进程。

从现有的内容来看,英雄联盟手游已经最大程度的恢复了游戏结束时的玩法,老玩家可以找到熟悉的感觉,而其他手游玩家或者纯新手玩家在教程的指导下可以快速了解游戏内容,非常容易上手。国服还将推出一系列独家奖励活动,帮助玩家快速获得之前在国服推出的活动的奖励。只需要十分钟就可以上手,在移动端就可以领略英雄联盟的独特魅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