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只需20分钟!轻松获取魔兽世界9.0隐藏坐骑软泥之蛇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隐藏元素一直是玩家在RPG游戏中增加乐趣的必要条件,《魔兽世界》作为一部老MMORPG,自然有很多彩蛋元素需要玩家去探索去发现。“软泥蛇”坐骑是暴雪在9.0中埋下的隐藏坐骑。得到

隐藏元素一直是玩家在RPG游戏中增加乐趣的必要条件,《魔兽世界》作为一部老MMORPG,自然有很多彩蛋元素需要玩家去探索去发现。“软泥蛇”坐骑是暴雪在9.0中埋下的隐藏坐骑。得到这个坐骑的方法并不复杂。看完这个攻略就很容易拿到了。

《软蛇》很特别。与其他坐骑不同,它需要做限时任务或成就才能解锁。这个坐骑的获取方式游戏里没有说明,地牢手册里也看不到它的掉落模式。在早期的9.0PTR服务器中,有玩家在体验副本【灵魂之死】时看到了这个坐骑,但是在官方服务上线后就消失了。如何获得这个坐骑也是所有玩家经常讨论的话题。

直到前阵子,一个叫杜伦迪尔的外服猎人在录制视频【灵魂之死】的单刷副本时,意外发现这个坐骑出现在3号BOSS场地的毒池中。经过魔兽世界中不和解谜社区的验证,确认获得此坐骑的方式是以H或者M难度干掉最后两个BOSS。按照现在的装备水平,装备水平在210以上的坦克职业基本可以轻松达到这个目的,而DPS职业只有猎兽师的力量。

言归正传。笔者以复仇DH为例,梳理出单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输入副本后,按照正常路线跳过小怪两侧。守门怪不能跳过,但是1号BOSS和很多软泥小怪可以跳过。进入1号BOSS门后,直接右转踩毒水绕过。

之后,我踩着左边墙的水,跳过了很多路中间的小怪,但即使这样,也很奇怪。选择用格里恩盟约血瓶和自毁怪物跳过门后在楼梯处排毒,用影遁脱离战斗。如果你不是暗夜精灵种族,可以用隐身药水跳怪物。

脱战后可以直接上坐骑。一般来说,BOSS会位于左上平台。就像1号BOSS一样,可以直接从中间走过,而不用通向小怪和BOSS。

后面的毒池按照图中所示的位置穿过中间,但它不能通向小怪

然后是3号BOSS,因为后面的BOSS需要被干掉,所以我们要从这里一路收拾小怪。H难度的小怪对所有坦克职业和猎兽师来说应该只是小菜一碟,然后BOSS可以按照常规流程摧毁。

最后杀死尾王,按原路返回。在右边的一个房间里,会有一个可以把玩家送回地面的传送门。点击后可以回到3号BOSS的位置。这时,毒池中也会出现“奇怪的软泥蛇”。和他说话就可以直接拿到坐骑【软泥蛇】。

一般来说,这是一个很难找到但很容易获得的隐藏坐骑。相信老猎人只需要15-20分钟就能拿到。如果你喜欢这种不同风格的坐骑,你还在等什么?快点行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