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获揭幕战首胜!C9证明北美进步,Khan展现“冠军脸”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1年5月6日21: 00,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开始。由于比赛在雷克雅未克,举行,大多数比赛都在凌晨举行,这对我们的LPL观众不是特别友好。在这场赛季中期锦标赛的首场比赛中,

北京时间2021年5月6日21: 00,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开始。由于比赛在雷克雅未克,举行,大多数比赛都在凌晨举行,这对我们的LPL观众不是特别友好。在这场赛季中期锦标赛的首场比赛中,世界冠军DK将迎战北美,的冠军C9,尤其是像阿P这样的MSI冠军将对阵S10的世界冠军Showmaker,这场比赛将会非常激烈。

在赛季中期冠军的揭幕战上,DK在B01小组赛中成功击败C9队,迎来了他们在MSI赛季中期冠军的首胜。从整场比赛来看,两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时并没有进入良好的状态,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队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从BP身上表现出了自己的理解,尤其是DK选择冠军组合时,更是凸显出了强大的地位。

然而,近年来,北美赛区在世界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的表现,因此也被视为第四赛区。从这场比赛来看,C9并没有在夺冠的DK面前被一路碾压,甚至在赛线上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由于团队作战和决策上的一些拖延,DK往往会被给予一定的机会,这也导致了他们的失败。虽然C9在路线上取得了优于C9的优势,但作为冠军路线组合,DK路线组在团战中显然提供了更多。

另外,DK在团队战上明显优于C9。在这场比赛中,路上的可汗不仅可以夺取野区, C9的位置,还可以在许多追求中给予团队战斗控制权,开始团队战斗,最终赢得这场比赛的MVP。从可汗这次的表现来看,他和小虎的对决一定有很大的观点。在这场比赛中,阿P加盟后,C9的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线对线部分,而这次与DK的碰撞也证明了北美赛区的实力有所反弹,或许他们可以在这个MSI赛季总冠军中更进一步。

作为上一支世界冠军球队,DK的实力不可小觑,他们也被很多媒体列为MSI赛季中期冠军的热门。看了DK的表现,希望我们RNG能好好学习,借鉴他们的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也期待DK带给我们什么精彩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